生活雜物 2017 年 6 月 6 日

蕾黛絲運動內衣─美麗不將就

 

一直以來我都很推薦夫妻情侶一起運動。一來是可以培養共同興趣,二來是一起運動也比較有伴,這樣更可以養成運動習慣。

 

既然要一起運動,女生的服裝打扮當然也要注重,其中也包括運動內衣!但是說真的,市面上各種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大多都只能講究功能性,無法兼具美感,常常穿了就沒胸了,無法凸顯女性的「曲線美」,這樣真的會降低女生穿運動內衣的意願。但是運動不穿運動內衣又很痛苦,一邊運動一邊「喬奶」你說這畫面能看嗎?

 

因此,蕾黛絲推出了這種「功能性強大又兼具美感」的運動內衣,真的是千萬女性同胞的一大福音!尤其他們非常專業地將胸晃層級分為1~4級,跟一般運動品牌僅僅只是分「輕重中」有很大的差別!胸晃程度減少了,自然能安心運動,這樣就能塑造出更好的身材,這絕對是一個大好的良性循環~~

 

這次跟蕾黛絲合作了兩款運動內衣:

輕鋼圈Bra   胸晃層級Level 1   適合休閒、健走、爬山

材質很舒服,也非常透氣!

 

這款超級好穿!平時就算不運動我也很愛穿著它,因為舒適度相當高!固定性也很好,集中度更是沒話說。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女性來穿,下了班可以直接穿著它去運動也可以,省去換來換去的麻煩,非常方便。

 

試穿的另外一款「釋壓背心」,很適合做激烈運動的時候穿,固定性相當好!

釋壓背心   胸晃層級Level3   適合肢體伸展大、較激烈的運動,比如有氧、瑜伽

 

背面是做挖背設計,鬆緊帶很服貼透氣,穿脫都很容易又輕鬆。不然真的太多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每次穿脫都很辛苦,皮都要剝掉了。

 

市面上一般的運動內衣,為了講求固定性,所以都做得非常緊身。這樣就犧牲了穿脫的方便性。每次穿脫把妝髮弄亂了不說,那費勁的程度都好像會扒層皮似的辛苦,大大降低女生穿運動內衣的意願。但是這款後扣式的背心設計,固定性極佳穿脫又方便,相信真的是只有累積多年女性內衣經驗的蕾黛絲才做得到這種貼心啊!

 

最後放上「情侶夫妻在家也能做的性感健身操」的影片,來示範兩個「在家也能一起做」的動作。情侶夫妻一起做,情趣樂無窮喔!

 

蕾黛絲粉絲專頁:goo.gl/mw4PFL

 

 

#蕾黛絲 #美麗不將就 #LadieSport #動起來就有好身材 #胸晃層級#Level1 #輕鋼圈 #Level3 #釋壓背心

 

 

 

你也許會喜歡

  • 酒店經紀阿妹 2017 年 6 月 13 日 於 下午 9:23

    感謝美麗知性,又鼎鼎大名的美女來我家。^^
    我之前就時常拜讀美女的文章,真的是…"前衛"(目前只能找到這兩個字形容)
    也記得妳在尼泊爾地震安然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