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2017 年 7 月 14 日

臉紅紅 ME TIME女私沐浴露─享受寵愛自己的美好時光

「這是什麼啊?好舒服的香味喔!」老劉拿起裝上那罐ME TIME的女私沐浴露問我。

 

「那是女私沐浴露啊!好聞嗎?」我說。

 

「很好聞耶!但什麼是女私沐浴露啊?」老劉再問。

 

「就是”小彪”的專屬沐浴露啊!」

 

「什麼?這麼高級?連小彪都要有專屬沐浴露?」
 

「那當然啊!”小彪”等於是我的第二張臉,當然要細心照顧。」

 

 

女私沐浴露其實在國外早就行之有年,但近年這個觀念才漸漸開始在台灣比較受到重視。

因為很多女生包括我自己,都曾經受到婦女病所苦。常常只要壓力一大,生活節奏一快,或是經期一靠近,就會被念珠菌盯上。尤其現在夏天到了,只要褲子稍微穿得緊身一點,私密處常常會又濕又悶,讓人很想直接裝台冷氣在胯下。

會讓女孩們”小妹妹”發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細菌型、黴菌型感染。它會破壞”小妹妹”的pH酸鹼值,讓女孩們飽受”刺刺癢央”之苦,並且會散發出好像胯下藏了一間魚市場似的可怕氣味。這時候內心的煎熬可想而知,看醫生不是不看醫生也不是,畢竟還是有很多少女相當羞於在診間敞開玉門的。

正因為這樣,平時對於”小妹妹”的保養就必須要格外注意了。除了要注意飲食,以及生活作息之外,準備”小妹妹”專屬的沐浴露更是非常重要。

但是,因為”小妹妹”相當脆弱,因此女私沐浴露一定要慎選。台灣綠藤生機曾經發表過的一篇文章就說,私密處吸收毒素是其他部位的22倍,所以其中的成分一定要多做研究才可以。

這次推薦給大家「臉紅紅」品牌的 ME TIME女私沐浴露,採國際 Ecocert 天然潔淨成分,添加維生素 B3、聚葡萄糖強化提升私密處柔嫩;經期悠然版還添加了有機蔓越莓、有機歐錦葵,針對私密處加強抗菌與抗敏感。
 


輕輕搓揉就會有很多細緻泡泡唷!

並且還有六大無添加保證:無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無 SLSSLESALS 等化學界面活性劑、無人工色素、無合成香精、無矽靈、拒絕動物實驗等。這些都可以免除不必要的毒素感染!

最重要的是香味啊!好的女私沐浴露不但能幫助妳的”小妹妹”平衡酸鹼值,還能讓妳散發出迷人香氣!而這點ME TIME同樣做到了!

他們採用了天然特調複方精油香氛,經典版的香味有加拿大珍稀黑雲杉、松紅梅、玫瑰天竺葵、安息香、乳香精油等5種珍貴精油特調香氛,這些香味綜合在一起,聞起來溫和不矯作,彷彿青春少女般的清新,有一種舒適宜人的芬芳,我個人以及老劉 (羞) ,都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臉紅紅 ME TIME 頂級女性私密精油沐浴露女私香氛組,超值組合價是 NT$799(2瓶)。只要輸入限時神祕暗號代碼:metimepiupiu (使用期限:7/14-7/21 24:00 止),還能再折30元喔!

 

詳細介紹購買連結:http://bit.ly/2rcBazf

 


一起來享受寵愛自己的美好時光吧!

Take Your Time!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