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11 年 10 月 5 日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期初作業─自我介紹

 

 

  創意影音一直是我很大的興趣,在自己的摸索、從未拜師學藝之下也做了幾支作品,深深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才華。但是當然我還需要更多的學習與磨練,因此決定朝這方面進修,完成自己將來能夠成為編劇導演的夢想。雖然起步很晚很晚,但是我想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李安!畢竟李安大導演成名也四十、五十好幾了,我還有努力的空間!


  能夠接觸相關科系真的讓我超興奮!尤其接觸了之後更讓我覺得,我十年前就該來唸電影系了!不過人生就是不停的從蹉跎與錯過中累積經驗而來,至少能在這個人生階段找到自己想要的,那已經是何其幸運的事了!


  找到了夢想,接下來當然就是擁有行動力的去執行它!在第一次期初作業中,我很認真的製作了老師給的題目。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製作自我介紹,但我其實就是不想很平板的跟大家介紹自己。所以當老師在課堂上一公布作業題目,我就很迅速的將腳本與構想都寫完了,當天放學我很興奮的立刻跟隊長討論我的想法,請他協助我拍攝。因為將來這些都會是我人生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衷心希望自己所愛的人能夠在每一個時分都陪伴我一起參予這些:分享我的想法、我的努力、我的瓶頸、我的喜悅……讓這些都能成為我們相愛過程中的一種美好。


  雖然很可惜後來他因為有事無法陪同我參予這次的製作,但我相信下一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他都不會缺席。是吧,隊長?





  其實我構想的畫面與鏡頭是更多更豐富的,但是無奈這些天鬼雨一直下個沒完,外景根本沒辦法拍,所以只好山不轉路轉的將一些鏡頭都在家裡解決了。大部分的鏡頭都是我用腳架完成,其餘就是感謝我的家人崔心心與鍾酥酥的幫忙。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是希望有些鏡頭能有更多變化,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又要演又要導又要攝影,所以就只能盡量以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了。


  影片播出之後,老師跟同學的評語都不錯,作品也被老師留下來應該是要當以後的教學。有些同學覺得很有趣,有些同學覺得很驚艷,聽完評語我想這支影片應該是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應該也有符合「自我介紹」這個主題吧! 


  接下來應該陸續會有其他作業或是作品。而下次我想挑戰MV,構想已經成形,只差將腳本寫完。讓大家知道我可以做的KUSO搞笑,也可以做的唯美浪漫。



  無論如何,這種為夢想前進的感覺真的    超爽的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老色 2011 年 11 月 9 日 於 下午 6:08

    都一些豬朋狗友,沒人捧個場嗎?
    我的九彎十八拐評語,演而優則導!
    加油!
    版主回覆:(11/10/2011 12:51:47 AM)
    哈哈,3Q
    他們都回覆在FB啦~

  • 回覆 第8名(小8) 2012 年 5 月 4 日 於 上午 12:48

    有意思 ^^

  • 回覆 姬蝶 2012 年 9 月 6 日 於 上午 12:47

    彪哥你太帥了!!!
    如花妝有夠正到宇宙霹靂無敵美啦!!!!!!!!

  • 回覆 徐武琦 2013 年 9 月 12 日 於 下午 11:54

    怎能讓我在要上床…..睡覺,看到這樣噴淚好笑的自介 XDD

  • 回覆 訪客 2013 年 9 月 28 日 於 上午 12:34

    您好!!!!!!!!!!
    想問問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會不會很難進??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