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9 月 5 日

品田牧場之嘻哈顏清標

還 OK 吃的品田牧場

 

 

   那天去吃品田牧場,順便玩了一下新到手的相機。想到明天就要跟游村姑去龜山島拍日出了,還有很多功能我都還沒熟悉,所以最近只要有跟朋友出去吃飯,就會帶著我的小金剛出去(我給它取的新名字)

  品田牧場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光看分店開了好幾家就知道它有一定的魅力,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多加贅述了。但那天去吃飯的時候,遇到了這個猶如顏清標縮影的小胖子。除了重頭到尾屁股沒好好黏在椅子上超過三秒,整個過動到不行之外,他的體重還直逼我168身高的體重。雙下巴不用擠就隨便有,臉也是圓的看到他就想捏一把。

  重點是很奇怪,我覺得大多的胖子韻律感都特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多特別好甩的關係?所以這個小胖子也不例外,除了韻律感特好之外,整個就是很有節奏感。本來以為他會很害羞怕鏡頭,但是我只看到他停不下來的表演慾(我要他”跳舞啊跳舞啊!”,他一直搖頭說不要,可是又一直丟個不停) ……這傢伙要是能拍個為他量身訂作的廣告,應該會比張君雅小妹妹還紅! (許奶媽小姐,許奶媽小姐,在此呼籲妳快點把妳兒子也養成這樣,我要捏!)

 

  希望禮拜六日能來個好天氣,因為我要帶我的派大星一起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