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7 月 1 日

錯誤的電話

  最近真是忙到有如廣島原子彈炸開一般的爆炸,都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欣賞日本性教育研究片了。人只要一忙碌起來,不要說靈感像吃了殺精藥一樣都枯竭了,就連性慾都會大打折扣。所以現在我幾乎隨身都帶著筆記本,一有靈感就趕快寫下來,然後多找機會練舞、游泳運動運動,好讓腦袋保持光合作用。

  上個星期天本來是個美麗星期天,我想說多去戶外走走補充補充電力尋找些靈感也不錯,於是打算一早坐火車去福隆躺躺沙灘看看山海。本來想揪說走就走旅行團團長,但因為前一晚他跟猛男熱舞到天明,想說他應該是會睡到屁股沒喘氣了,所以就撥了一通本人此生撥過的所有電話裡,最錯誤的一通…..

  是的,我就是打給了從小教我幹瞎事到長大,自稱是隋棠的廖隋棠小姐。

  我只能說台北市的馬子都很懶,完全吃不了苦(是,當然包括我自己) 。一聽到交通工具是火車,而且出了火車站可能還要走路,廖隋棠小姐隨即哭北哭木了起來,於是我用了0.1秒的時間決定把睡到屁股沒喘氣的團長挖起來,然後讓廖隋棠小姐自己一個人用苦瓜度過空虛的星期天。但是!命運的殘酷之手不可能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

  擁有台灣區第一魯小后冠的巨蟹女廖隋棠小姐,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打破了我以為金牛女才是魯小界冠軍的印象,她的魯小功力是真正從少林寺苦練後,經過嚴厲的十八銅人陣及殘酷的摸乳巷焠鍊過才下山的。其中招式迷幻百變、出奇不意,用招於無形之間、換招於無意之時,魯小的能量波強大到連老天祿滷味的老闆都下跪求饒,真的是比滷味還要魯。

  總之就在她不願意參與,又不肯放我走的魯小之下,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去她家打麻將的行程,並且也揪了很無辜又衰小的團長。第一回合我含辛茹苦的小贏了700多,從來打牌就沒贏過的團長理所當然的是走上輸錢的命運。結果因為魯小皇后見不得人好,因此逼我請客,馬上我就花了300多買泡麵跟零食,然後第二回合再戰。

  完了第三回合,我跟團長已經輸到脫褲子了(很顯然一部份原因是被團長拖累) ,也沒吃到廖隋棠小姐請的任何一客泡麵或是茶葉蛋。我真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什麼要撥這通亞給的電話?就算是我自己坐火車去福隆給雨淋給雷打也不用花個上千塊,這到底為什麼我要如此手賤撥出那通電話?

 

  所以在此呼籲大家,撥任何電話前請記得務必冷靜思考;也順便呼籲廖隋棠小姐盡快訂位王品台塑牛排,以繼續維持跟我白歆惠的多年情誼!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