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0 年 10 月 1 日

泰楓情泰式按摩

  距離上一篇網誌竟然有半個月的空窗了,顯示這小段時間來我都沒有心思好好寫網誌。一來是我們Chaup!轉角冰的冬季主力商品即將推出,二來是出版商的合約已經簽定了,這陣子以來多在構思主體大綱與細目文章標題。只剩下一、二個月的時間,我卻要完成所有的任務……..雖然很想很氣魄的大喊”我可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的小菊花竟然有快速收縮的感覺…..

  不過在此仍舊要感謝幫我解決合約問題的善人們。要感謝真的不是花系列的林X 陽大律師,還有北爛到靠北的型男大律師劉小偉,以及周子娛樂的大家長小豫……謝謝他們不辭辛勞的為了維護我的權益,而犧牲自己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寶貴時間來幫我修改合約。另外還要感謝給予我建議與提醒的好友們,例如藝術雜誌界的龍頭主編張小豪先生,雖然我們每次吃飯都要約個兩百年才會成功,但我知道我們友誼始終是長存的!絕對不會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你而產生變化的!

  總之合約搞定了,心裡一塊大石頭於是也放下了(儘管還有另外十塊)畢竟這樣複雜的事對我這種天真無邪又單純的無知少女來說,真的是很頭痛。接下來的階段,就是整理舊有文章以及新增文章(我怎麼可能會很沒天良的全部都使用舊文章!我是這種卑鄙無恥又下流的人嗎?……..對不起,我是)。舊文章與新文章的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但是有許多舊文章我都將重新翻修,或是整脊拉皮,讓那些從以前就已經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也能有全新的感受! (換言之就是用換湯不換藥來欺騙顧客就對了….)

  除此之外,最近因為我阿姨從美國回台灣辦事情,在我們家住了一個多月,因此家裡變得很熱鬧,家庭聚會時間也變多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常常仍是很自私的忙著自己的事,但幸好我有個好妹妹,幫我打理了很多事)

  那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外面吃熱炒,席中阿姨提議等等吃完飯,她請大家去內湖一間以前她常去的泰式按摩。一聽到阿姨要請客,我們當然要餓鬼假小心的說“這樣不好意思啦~” ,但是身體卻忍不住誠實的往計程車移動……

  對於按摩與做臉這種東西,老實說我這輩子體驗次數應該不超過十次。主要是我覺得台灣的按摩都好貴,而且茫茫摩海中要遇到跟妳身體相契合的專業按摩師也是要講求緣份的(怎麼有點骯髒的感覺….) 。再加上我個人實在不太喜歡指壓那疼痛的過程,時常都覺得明明給人家按摩應該是很舒服的事,為什麼在按的過程中,即便是我這種身體壯如牛的硬漢,都會給按摩師按到額頭跟屁股一起冒汗?尤其有的按摩師不知是心理變態還是想要追尋成就感,只要你越不出聲越不叫,她按的就越出力越使勁,這時候妳還得要跟意志力搏鬥,否則會失手抓起一把銀針插死她…..

 妳住手啊!按摩師!


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泰式風情
而遠方俏皮的擺著自以為是泰國姿勢的
正是久未出場的崔老太太

  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有一幅很大的畫像,是一個很美麗的泰國女人。據說是這間老闆的老婆,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沒有過來台灣,反而是申請了一堆泰國妹來這裡上班按摩 (老闆居心叵測) 。至於那個女人的畫像有多美麗,小弟(等下FB又有人要寫信來問我:你是男的?)在此先賣個關子,想看的人就請自行前往了。雖然畫像裡的女人的確是滿甜美,但是靠近一看發現臉部美肌效果做很大,因此本人是否也如圖所示,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招待人員幫我們安排完畢之後,就要先帶我們去後面洗腳,還有腳部的去角質。

  洗完腳,就會幫你換上紙拖鞋,然上二樓換舒服的按摩衣。接著選一個你喜歡的位置,就差不多要開始囉~


燈光昏暗,又是舒服柔軟的地舖
叫人不睡也難

  進去之前,我阿姨再三跟我們保證不會痛,因為她們很會按。幫我們按的小姐大概都是25~35的小姐,都會講中文,人也滿好相處,而且笑點跟國中生一樣低。她們邊按我們邊跟她們聊天(不過若是你希望她們認真點按,建議你一開始就不要聊天,不然最後會變成她們小姐跟小姐之間嘎啦嘎啦的聊個沒完) ,還跟她們學了幾句泰文。不過除了“我愛你” ,其他我都忘光了就是。

  雖然她們的確是按得還不錯,但是我阿姨那個喇叭嘴果然還是喇叭我們了,因為我妹叫到好像殺豬那麼威風。雖然我妹是誇張了點,畢竟她身體爛比較不能忍痛,但是我也幾度被小姐按到低吼了幾聲。


我妹要求我要幫她把臉修成張曼玉
因為困難度太高了
所以我直接幫她Face off


既然我妹可以是張曼玉
那我當然也可以是王祖賢


泰式按摩的招還真多
是不太建議剛交往的情侶一同前往消費
因為怪姿式很多會把你弄得很醜
要不就是披頭散髮的被往前抝
要不就是表情猙獰的被做拱橋(如圖)
這樣型男玉女的形象會在按摩療程完成後
一併蕩然無存

  按摩完了之後,她們還有澡間可以讓你沖澡。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吹風機都幫你準備好了。沐浴完畢就直接下大廳喝杯她們準備好的薑茶,然後跟家人們歡樂的聊聊天、拍照留念。這份家人之間的美好回憶,可是用錢都買不到的唷~

泰楓情
02-2790-2979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9巷200多號
(台灣戲曲藝術學校旁)

要去之前記得先去電預約喔!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芭娜娜 2010 年 10 月 2 日 於 下午 6:03

    看起來就很痛…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43 AM)

  • 回覆 a4929263 2010 年 10 月 2 日 於 下午 6:32

    花錢被人整= =呵呵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43 AM)

  • 回覆 25k 2010 年 10 月 2 日 於 下午 8:43

    要有氣魄, 當然就是要大喊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喊完之後快趕稿吧! ( 話說編輯和作者為何總是不合, 因為一個整天都要搞, 另一個都不給搞)
    看到按摩兩字, 我不由自主認為飄哥一定暗坎了很多濕背秀的情節和照片
    ( 我真是個鹹濕的人啊 )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43 AM)

  • 回覆 FRED 2010 年 10 月 9 日 於 下午 2:49

    感謝妳把小名打上馬賽克,這下子我又可以戴著虛偽的面具在江湖上行走了~~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43 AM)

  • 回覆 linenfu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於 下午 9:31

    2小時1650…..你們那邊好貴啊~~~~~
    我們這邊兩小時可能1000~1200
    裝潢還比那間好
    還有油壓可以選一小時也才700呦
    不過是在高雄……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44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