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08 年 7 月 14 日

LAVA紅音潮吹瞎趴Night

  Sat.day night,我原意是在家舒舒服服的吹冷氣吃鹹酥雞,配著溫馨家庭的氣氛,好好的看完我猜然後睡覺的。但早在星期四那天,同事就已經興奮異常的表示,LAVA請了日本潮吹女王 女優紅音來台表演,而且非常有行動力的馬上打給LAVA公關訂包廂,還叫我禮拜六晚上一定要來。

  老實說紅音是哪根蔥我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就算我也小小是個AV片的擁護者,因此更不用說其他對女優是”AV豪門深似海”的印象,那些只認得飯島愛、小澤圓的普羅大眾了(好吧~稍微再有些層度的可能還會知道朝河蘭)。但可怕的是,星期六當天竟也有朋友打給我,揪我晚上去LAVA,原因可想而知是為了紅音。本來興趣缺缺的我頓時開始懷疑紅音的表演真的這麼有吸引力嗎?難不成她真的會當眾表演摳逼噴水的戲碼嗎(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我仍舊是小小的期待了) ?最後我屈服了,屈服在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之下。

  十點多開始,同事的催魂電話就來了,我一直拖沙到十一點半才到。到了LAVA門口按照慣例無包廂的是排隊排到斷腸,但因為同事事先已經訂了包廂,所以我很快速的就入場了。但詭異的是,明明有活動,現場的人卻比平時沒有活動的星期六還要少了三分之一,但我想說既來之則看之,反正12點就表演了,說不定真的會有什麼爆炸性的演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LAVA的瞎嘻哈讓我沒一次去是有好好跳過的,一直拖到了12點半,紅音才穿著和服在一陣雜亂的音樂跟吵鬧的DJ聲中出現。長的漂不漂亮老實說我根本不敢冀望,畢竟對這種名不見經傳的AV我們真的不能要求太多,只是臉都已經無法消化了,就連身材也嚼不下去是怎樣?一搖起扇子那掰掰肉我站的老遠都看的一清二楚,要來台灣撈錢好歹也做個功課健個身吧?

  總之她沒有表演潮吹,也沒有安排澡桶跟鰻魚來場友誼賽,最大尺度只有穿著比基尼露上半身(下半身仍是穿著和服) ,我實在看不懂這是什麼表演?去NR看民眾辣妹上台表演脫奶罩都比她有料。而且在紅音表演的同時,一堆黑衣保鏢凶神惡煞的不准人家拍照攝影,一看到人家拿著手機就用手電筒照著他的臉鬼吼“刪掉!刪掉!” ………..請問今天是林志玲表演鮑魚夾鉛筆嗎?還是隋棠演出豪乳擦玻璃?如果她今天真的是表演了自摳噴水不能拍就算了,只是兩塊掰掰肉在甩啊甩的請問保密意義到底何在?

  就這樣,掰掰肉甩完一首歌之後,表演就結束了,DJ宣佈下一場表演時間是1:30,當下我跟朋友打聲招呼,就馬上要閃回家了(而且現場人也走了一堆)。雖然朋友一度用“1:30的表演會比較不一樣,一定會比較精彩啦~”等利多來挽留,但失望如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於是毅然決然的揮長劍  斬情絲,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反正我只能說,以後老娘寧願窩在家裡LA屎也不要去LAVA。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紅音 2010 年 7 月 6 日 於 下午 11:21

    那你身材又很好?
    更不用說臉蛋了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10 AM)
    至少我會潮吹啊 怎樣

  • 回覆 ai 2011 年 1 月 2 日 於 下午 2:04

    紅音真的蠻有名的耶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7:18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