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6 年 6 月 2 日

哈啦英國派

昨天深夜我跟客兄公去MTV看了一部某位王八蛋友人介紹的「哈啦英國派」

顧名思義的也知道本片內容其實是跟美國派的風格類似,但我個人認為此片青瞑(也就是瞎)的程度簡直是上的了廳堂出的了廚房,我不知道這位王八蛋友人是內心跟我一樣太過苦悶過頭了還是發生了什麼困難,竟然會大力跟我推薦這部讓我看不到十分之一就知道會有多瞎的片,虧我還這麼信任這位王八蛋友人…….但因為實在是瞎到爆點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人生在世能看到這麼一部看完眼睛會瞎的瞎片,實在也不容易。

    

本片不討喜的最大原因之一是這兩位男主角,其實電影一開頭鏡頭take到左邊這位男主角的時候,我就相當想要走人了,畢竟要一個已經39歲的醜人來演一個還沒開過苞的青春期少男實在是牽強到不行,但也許在英國當地這樣的安排是俱有相當程度的笑果的。我試著揣摩了一下,也許就像找我們台灣的九孔來演是一樣的俱有爆炸性的笑果吧!只是他在表演跟爸媽哭鬧撒態的時候那醜樣真的很想讓我搥打身旁的客兄公,甚至考慮以後每晚一點、三點、五點都定時打電話叫那位王八蛋友人起床尿尿。

劇情結構其實跟美國派沒有太大的差異,不外乎就是青春期少男為了開苞打炮上馬子幹盡了所有蠢事。但是本片的敘述手法又要再比美國派粗裂個十倍左右,以致於忍不住讓人把本片跟”瞎”連結在一塊兒。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我不禁想起王八蛋友人在跟我介紹此片時講的如何的生動活潑喜感十足,並且信誓旦旦的表示本片絕對會是本世紀最經典的電影…….想到他的著名喇叭嘴我就忍不住想要呼他個幾巴掌,真不知道本片是不是因為道盡了我那位王八蛋友人的開苞心路歷程而這樣深得他的心……..

反正不管怎麼樣,幹!跳蛋郭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