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5 年 12 月 15 日

金剛

用”爆炸性的好看”來形容『金剛』這部片,都還嫌不夠。

這是我跟肥腸期待已久的片子,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終於上檔了,我們當然義不容辭、不辭風雪的前往台北首屈一指的華納威秀(不過今天還多了個拖油瓶表哥)。結果買票的時候,店員特別警告我們爆米花要多買一點,因為片長三個半小時……我心裡想說會不會跟魔戒一樣看到屁股都痛了,結果三個半小時就在精彩的內容之下咻幾壘飛快的就過了!

重新翻拍的這部經典強片並不會讓人因為早已熟悉的劇情而感到毫無新鮮或陳舊,額外加入的場面反而讓大家都有耳目一新的感截。加上科技的進步,電腦動畫的技術爐火純青,把叢林之王金剛的內心戲表現得非常好(幹,好到我都快愛上牠了)!前段既刺激又冒險到讓妳忍不住掩面尖叫,後半段卻又讓妳因為金剛以及男配角的深情動容不已而淚水潰堤……中間許多金剛與暴龍打鬥的鏡頭又是逗趣十足,實在是一部刺激、幽默、感動的絕世好片!

不過本人建議大家進場時要馬就水不要喝太多,要不就是準備個尿袋,否則妳會因為不想錯過任何片段而在廁所因為奔跑摔個狗吃屎唷!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