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6 年 4 月 11 日

臥底

昨天看完臥底之後,我跟肥腸各自沉默低頭不語的走出戲院。也不是說電影難看,只是因為此片的拍攝手法太過高明,高高高高明到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欣賞完必須讓自己沉澱一段時間,然後死不承認自己看不懂的胡亂點頭,低聲的說出:高!真高!

我無法揣測出網路的那些影評人到底是從什麼樣的角度給這部片評分一百?看著許多網友一一評論著”真是久未見到如此好看的影片啊!”、”拍攝手法真是純熟啊不愧是名導演!”。我開始懷疑起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智能不足資質不夠,以致於在開演的中段讓我一度因為昏昏欲睡而不小心把口水滴在肥腸的手臂上,當然,他也回敬了我一口痰….在整個廳只有我們兩人的國賓環球影城。

好像整個場子被我們包下來一樣的新鮮感或許比這部電影帶給我們的震撼還要來的多,畢竟這種機會實在不多見。想想平時人滿為患的地方你有機會可以手機不用關機、可以上空看電影、可以把爆米花亂灑、可以隨地大小便、可以演滿二個小時的活春宮……….是個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人生經驗啊!

所以要問我臥底到底好不好看?我只能說那一夜,我們失態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