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5 年 9 月 5 日

感染

在此,我只想用「操你祖宗十八代」來形容『感染』這部片子。也許大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會略微認為我用詞粗俗了點,但倘若你也跟我一樣花了兩百七十元看了一部鬼娃娃花子跟它比起來劇情以及恐怖程度都來的豐富精采個一百倍左右的爛片時,我相信各位可能不是像我這麼簡單只是嘴上問候他的列祖列宗而已,應該已經殺去他家下至八歲的女兒上至八十歲的老木都不放過的抄家滅族(譬如把他女兒賣去南洋當獄妓,重點是自己還會先驗過貨)。

我真是不懂現在都已經是什麼時代了,為什麼還有人可以拍的出這麼瞎到連青瞑的人看了都覺得自己又瞎的更厲害的瞎片?難道電影公司的老闆是個還在強褓中嗷嗷待哺的嬰兒或是智能不足的弱智而因此在看完這個提案之後覺得很恐怖嗎?難道他拍攝完畢之後在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賞析的過程當中都沒有任何人勸戒他停止做出這種會讓家族蒙羞的事情嗎?

這部片的編劇我個人認為他根本就是鄭文華在日本的分身(諸如這麼大一間醫院卻只有五個病人三個醫生四個護士,這不就跟在龍捲風裡商場上永遠只有那幾個死人集團一樣嗎?)

總之這部片真的是瞎到最高點。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