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物 2023 年 7 月 3 日

德國品牌Womanizer革命性愉悅產品-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

已經合作多次的德國品牌Womanizer這次又帶來了新創意,居然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創新按摩蓮蓬頭!

Wave是全球首款,利用水的力量與觸感,讓女性在淋浴過程中,也能享受獨一無二的愉悅。認真說,我覺得這個創意非常棒!在日常的生活行程中就能給自己一小段放鬆的時間(畢竟當媽後的神經,無時無刻都是處於戰備狀態的),在沐浴的同時就能靜靜享受歡愉,不用擔心忘了充電臨時想用卻不能用的敗興,或是突然被家人闖進房間時的尷尬。

相信有很多女性其實對於健康的自慰是比較羞於啟齒的,尤其若是與家人同住,各種不方便會讓自慰過程有著更多的困難,喪失掉許多與自己身體自然對話的機會!

Womanizer這次與德國世界知名的高端衛浴品牌hansgrohe,合作打造出這款有創意夠噱頭的自慰蓮蓬頭!總共有三段特殊的水流,可以用不同的水壓刺激按摩陰蒂,讓你在淋浴當中也能享受隱密又安全的自慰快感。

PowderRain經典淋浴模式

是 hansgrohe 最受歡迎的模式,豐盈綿密又細緻的水流,可以讓你舒服地沉浸在美好的沐浴當中。發揮了hansgrohe擅長的經典模式,讓你洗澡時的感受更往上了一個層次。

PleasureWhirl旋轉挑逗模式

以精心設計的旋轉水流充份挑逗刺激,沉醉在令人驚艷的愉悅。在刺激的感受上,屬於前戲般的挑逗,輕柔又調皮的情人戲謔,像用舌尖在陰蒂上不停彈跳挑弄。

PleasureJet噴射快感模式

持續、有節奏的集中刺激,帶來強烈快感。經過了可愛的挑逗模式,這階段的衝刺將帶妳攀上高峰。直覺式的衝擊讓妳沒有時間喘息,它帶妳進入溫軟水柱的高潮裡。

Wave最大的好處就是,它不易被其他家人發現其中的玄妙。為了女性設計的單鍵操控按鈕,掩藏在流線設計的手柄中,輕質的重量讓它可以單手被操作。EcoSmart省水技術讓Wave的用水量,比普通蓮蓬頭減少60%,所以大可以放心的享受這片刻的歡愉!

在沐浴的同時享受放鬆又愉悅的健康自慰,結束後甚至可以再泡個舒服的泡泡浴,讓自己一切的壓力都能釋放,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尤其是媽媽們,每天不停在跟熊孩們戰鬥,能有一個可以舒緩放鬆的時間都很難得。Wave的確能讓女性身心獲得不錯的釋放,可以在安心的環境中靜靜感受自己,我想這也是品牌希望帶給女性們的意義。

當然我必須說,若妳是屬於偏好「強效型」自慰的姊妹,可能這款輕柔愛撫的自慰蓮蓬頭就不太適合妳。我覺得這款更適合喜歡淺嘗輒止、初入門的姊妹們,可以在淋浴中就能享受愉悅~

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Womanizer這次也有讓人心動的活動,各式各樣的歡愉玩具任君挑選,歡迎到Womanizer台灣官方旗艦店@蜜密選物網站逛逛看本月活動,點進連結來查看詳情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