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物 2022 年 7 月 6 日

德國pjur碧宜潤系列,讓你體驗刺激愉悅的美好生活

自從老劉得知,我又受到永準的邀請,要體驗德國pjur碧宜潤的新產品,他就每天不停都在催促我「老婆快點來工作了!」。所以他說他真的很愛這家公司,覺得他們家代理的商品個個好個個讚,根本就是在造福全人類。

德國pjur碧宜潤_品牌介紹-1.jpg

 

尤其這次要推薦的幾樣商品,完全都是會增加情侶夫妻們互動的幸福產品啊!!!

9B9B0299.jpg

💪superhero STRONG Spray 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強效型噴霧

●德國製造,用愛打造的頂級親密產品
●男士強效減敏延時噴霧,有助避免提早退場
●15分鐘快速起效
●天然草本萃取提升活力
●添加生薑植粹更強效刺激
●不含利多卡因及本佐卡因,不會麻痺無感
●不含防腐劑、石蠟、染色劑
●通過嚴格的皮膚測試
●適用於各類情趣用品與保險套
 

本來我是不相信,這世上居然真的有這種可以「避免男生提早退場」的噴霧,想說十有八九都是唬爛的吧?

9B9B0293.jpg
老劉要我把他拍得勇猛一點,我說「老公你根本就是勇猛本人好嗎?何須『拍得勇猛』?」(唉,為了婚姻的和諧,我願下拔舌地獄)
 

實際使用之後,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效果,而且起效真的很快速。但因為無西藥成分,所以若本身是有真正問題的,還是需要去看醫生才管用。老劉是說覺得敏感度的確會稍微下降一些些!

IMG_3971.jpg

至於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呢?應該是要在已經起秋的狀態噴灑的。不過老劉真心奉勸大家,在噴灑時要記得按住孔洞。因為第一次用的時候他就沒有保護好孔洞,導致敏感的孔洞不小心被噴到,這時就會有燒酒雞的感覺。不過真的噴到了也不用太擔心,一沖完水就好了。
 

IMG_3563.jpg

自從拿到這個神器之後,老劉一天到晚都在跟我揪炮。美其名是為了工作,實際上我看根本就只是他的個人所好。
 

IMG_3563-1.jpg

不過有了孩兒之後,想要行個夫妻之禮,都要看他們的臉色,什麼時候能恩愛,完全不是卑微的父母可以決定的。
 

pjur superhero STRONG Spray 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強效型噴霧-2.jpg

這款成分除了有活絡血液,增加興奮刺激感的生薑萃取之外,還有增強保濕,舒緩乾燥的蘆薈,以及維他命B5。還有一個是我跟老劉都很喜歡的效果:薄荷醇!夏天使用會有很舒服的涼感!會讓人特別有感覺!
 

Pjur_superhero STRONG Spray 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強效型噴霧AD-03.jpg

使用方式有兩種!

有即時需要時使用:輕噴2-4次在鄉民的30公分上,均勻塗抹後待皮膚吸收15分鐘即可。
增效使用:建議每天浴後噴灑1-2次,紓緩壓力,增強自信。

 

💪 ORIGINAL 原創超長效矽性潤滑液
● 德國製造,用愛打造的頂級親密產品
● 全球首創矽性超長效潤滑液
●潤滑和按摩的最佳選擇
●濃稠滑順且不黏膩
●可在淋浴、泡澡時使用
●通過嚴格的皮膚測試
●不含防腐劑、無甘油、無色無味
●適用於乳膠保險套(不可與矽膠玩具一起使用)

9B9B0302.jpg

這款是pjur品牌開創代表作,當年因為有了pjur的開發,全球也才有了這瓶首創矽性潤滑液,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暢銷的矽性潤滑液。保濕效能相當卓越,潤滑度持久不沾黏、不乾澀、不黏膩。
 

pjur ORIGINAL原創超長效矽性潤滑液-2.jpg

這款潤滑效果簡直是咕溜到要上天了,完全就是以前看日本AV片最愛用的那種油亮的質感。但也因為它不容於水的特性,完全可以在淋浴時、泡湯時使用。而且一點點就能跑完全場,不需要一直在中途補充,可以讓你的愛愛過程更流暢!
 

💪 Woman Nude 無添加水性潤滑

●德國製造,用愛打造的頂級親密產品
●完全無添加,專為嬌嫩的女性皮膚研發
●卓越的潤滑及親膚特性
●通過嚴格的皮膚測試
●不含防腐劑、無甘油、無色無味
● 適用於各類情趣用品與保險套

9B9B0300.jpg

他們家的水性潤滑我覺得都很好用欸!!!完全就是仿真愛液!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德國美妝時尚媒體,在邀請150讀者體驗之後,有97%的讀者都會推薦使用的原因吧!
 

pjur_ig_nude02.jpg

他們產品中的水份可以被皮膚完全吸收,算是護膚品也是潤滑液。所以用完就算沒去沖掉就直接睡死了,也不用怕過敏!

 

💪 med REPAIR glide敏弱修護水性潤滑液

●德國製造,用愛打造的頂級親密產品
●敏弱乾燥肌膚專用長效水性潤滑
●添加潤澤修復滋養保濕的玻尿酸
●皮膚測試獲評為極優
●添加潤澤修復滋養保濕的玻尿酸
●不含防腐劑、無甘油、無色無味
● 適用於各類情趣用品與保險套
 

9B9B0301.jpg

這罐敏弱修護也是水性潤滑液,使用感跟剛剛那支差不多,也是仿真愛液的感覺!不過這款替敏感的姊妹們添加了潤澤修復滋養保濕的玻尿酸,能有效強鎖水分,所以很推薦給愛愛時容易有不舒服感覺的姊妹!
 

pjur_ig_Repair0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所有推薦,有興趣的兄弟姊妹們可以來這裡買→ pjur台灣官方直營旗艦店@蜜密選物網站

官方資訊:
Facebook【pjur group Taiwan】
Instagram @pjur.taiwan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