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4 年 5 月 15 日

2014.02 泰國連鎖飯店 Tune Hotel Asoke Bangkok

從曼谷、蘇梅島回來也兩個月了吧!一直都沒空提筆把遊記寫一寫。因為想說有滿多朋友都在問我上次去曼谷住的那間廉價航空旗下開的飯店的資訊,就乾脆提筆完工這篇吧!但請朋友們原諒我的腦容量不是太高,有些細節的部份實在忘了很多,只能說有我這種朋友真的是很不可靠。

 

這次去曼谷的第一天就是住Tune Hotel Asoke Bangkok,他就位在Terminal 21的對面巷子裡,不管是吃、逛、交通,都非常方便。這裡列出詳細的住房訊息:

 

飯店名稱:Tune Hotel Asoke Bangkok

飯店地址:7 Sukhumvit Soi 14, Sukhumvit Road, Bangkok, Thailand

入住時間:2014年2月26日

房間類型:Double with Air Conditioning plus free internet & TV

房價:NT.835 不含早餐、寄放行李另收50泰銖/天

訂房系統:AGODA

交通:近BTS ASOK站(隱約記得是出口4,錯了別打我) MRT sukhumvit站

房內備品:肥皂、毛巾、冷氣、wifi、吹風機、廁紙一卷
不提供備品:牙刷與杯、沐浴洗髮乳、飲用水、煮水壺、冰箱

注意事項:房間偏小,無法同時兩個人攤開行李,平時也要把行李收好才能方便行走。附近沒有便利商店,建議要回飯店時就把要買的東西買好,不然就要跑到對面的全家去買了,路程大約5到8分鐘。

住宿心得與建議:

我想這間飯店不建議有公主王子病想擺闊想度假淺眠旅遊不住五星級飯店就會七孔流血…等的人來住。比較適合個性隨和、僅住一兩晚、背包客、小資男女、學生旅遊、要求沒有三四層樓那麼高的人來住。

以一晚NT.835的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乾淨、明亮、安全、交通方便、吃喝按摩血拼都方便。有一些旅客在AGODA上的評論有說隔音很差,半夜會被走廊上的進出聲吵醒。但因為我個人是一秒入睡,睡了就等於死了的那種人,所以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除非隔壁打砲大聲到猛烈的撞牆我才會醒吧。房門的設計有點特別,第一次進房的時候還打不開,一開始還以為櫃檯拿錯房卡給我們,於是又跑下去櫃檯溝通,結果門上就有貼開門方式的圖示,就照著圖示來就可以開了。櫃檯很親切,服務還不錯。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從哪個BTS的出口走,就先從T21的出口下去,再走到對面,我記得有TUNE HOTEL的牌子就標示在路口。然後巷口就有一間很有名也不會太貴的泰式料理店,早餐宵夜不怕沒著落,記得要來個幾瓶SINGHA啤酒。然後附近也有很多人大推的按摩店,不過我沒去過。也可以去T21後面那間大型連鎖按摩店Health Land,那一條有很多吃的跟便利商店,相關介紹請來這:2013.10 曼谷連鎖按摩店Health Land

總之下次去如果房價仍在NT.900以內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這間喔!

 

以下房間圖片是不多,因為房間也就很一目了然。

P2274620
飯店就藏身在很美麗的小巷裡,左邊就是TUNE HOTEL的外觀  

 

 

IMG_4593
房間內部。床頭兩邊我記得都有插頭,很貼心的設計。床很好睡很舒服。 

 

 

IMG_4595
我的行李是29吋的,只要收好其實不太會影響行走。  

 

 

IMG_4596
浴室也是乾乾淨淨的。 

 

 

IMG_4597
但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 

 

 

IMG_4604
有連身穿衣鏡,還不賴。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