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3 年 11 月 1 日

2013.10 曼谷連鎖按摩店Health Land

IMG_9051  

來到曼谷當然不能放過泰國浴……喔不,是泰式按摩、腳底按摩(到底是多想去泰國浴?)似乎來曼谷玩回去,如果妳說妳沒去按摩,就會好像妳沒穿內褲出門一樣被親朋好友們靠腰。

不過曼谷的按摩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隨便走到哪裡都有,但是目前最熱門也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曼谷連鎖按摩店Health Land了吧!所以那天逛完Terminal21,我們就直接殺去Health Land位在Asok的分店,想要大按特按一番。

螢幕快照 2013-11-01 上午8.36.48  

Asok的分店就在T21後面而已,步行大概只需要7分鐘左右吧!雖然之前就耳聞大家都說Health Land很不錯,但是畢竟沒有親眼所見,所以也不知道它到底有多膩害。因此當我們一行人走到Health Land的時候…

 

全都嚇傻了!!!!

 

PA193534.jpg PA193533.jpg PA193535.jpg  
是的,這棟看起來好像博物館,庭院氣派非凡還有水池的高級會所,竟然就是大家網路上瘋狂推薦,說有多便宜多超值的Health Land!

這時高胖首先發難的說:欸阿彪妳有沒有帶錯間啊?這間看起來按摩一次要八萬耶…

而這時的小嵐下巴已經掉下來的說:這會不會太高級啊…(喀擦喀擦拍照)

至於胡保金則說:哈扣,超鬧。

然後我們四個鄉巴佬就在外面徘徊了一會不敢進去XDDDDD。但是既然都走到這了,不進去也不行,於是我強裝鎮定的說:「好啦不然我進去看看。」

推開大門走進大廳,「滴滴答答…」我聽到自己漏尿的聲音,因為大廳氣派的看起來按一次摩真的好像要八萬(我們真的很鄉巴佬)

PA193538.jpg PA193539.jpg PA193552.jpg  PA193545.jpg  
這時胡保金也衝進來了,我內心滴汗的走向櫃檯,準備尋找價目表。結果就在櫃台的旁邊,放了好幾種語言的價目表,看完我真的落淚了….

PA193550.jpg  
泰式按摩兩小時只要500泰銖
精油按摩(他們上面寫香氛身體按摩)90分鐘只要850銖
腳底按摩1小時只要280泰銖

天哪~~~~~~~~~~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當時的心情只能用這張圖片來表達。

擷取  
真的是太銷魂了!!!

於是不囉嗦,我們立馬就一人買了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本來我跟小嵐是想要精油按摩,但是他們的精油按摩、泰式按摩最晚是到九點半。如果想要精油按摩的話,最好是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不過這裡要注意的是,預約的時間到了他們是不會幫妳往後延的,反正就是不能遲到,否則損失掉的是你自己的按摩時間。(譬如妳如果預約九點,妳九點半才到,那他們只會幫妳服務剩下的一個小時)

這邊有各分店地址與電話:http://www.healthlandspa.com

PA193551.jpg
造型很酷但是臉老是很臭的女櫃檯。

PA193546.jpg

PA193555.jpg

PA193557.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這裡是換鞋子的地方

PA193558.jpg
腳底按摩的話就會被帶到這裡的按摩區,有很多座位。
椅子很舒服冷氣超冷,但是他們會幫妳蓋被子讓妳好好睡~

PA203672.jpg  
這是精油按摩,會有自己專屬的小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小淋浴間,超舒適。
非常建議大家要體驗一下精油按摩,真的會讓妳升天到去見玄天上帝。
幫我按的那個師傅技巧純熟,拳拳到位,按完讓妳通體舒暢,人生沒煩惱啊!

總括來說真的非常超值,在台灣要有這樣的等級一定不止這樣的價錢,所以後來我們每天都來這裡按。按的好還是不好,真的要憑運氣,因為這跟你遇到的師傅有關係。我很幸運這幾天在這裡遇到的師傅都很稱職,按得很好超舒服人又Nice,所以每次按完我都會給他們100~120泰銖的小費(100泰銖的小費對他們來說是滿基本的)。但是小嵐他們第一天遇到的師傅就有點混水摸魚,按的不是很好。


按摩完之後,可以去附近的Beer Gardon吃個飽。(位置請見最上方地圖)

PA193559.jpg

PA193560.jpg
這是一間很像美式餐廳的大雜燴啤酒餐廳,有賣美式的也有賣泰式料理
重點是很好吃,辣的超爽!

PA193562.jpg
而且價錢都不貴喔!

PA193565.jpg
好好吃~~~打拋豬必點!!!
中間的涼拌花枝辣到妳想翻跟斗哪!!!

 

PA193564.jpg  

所以推薦大家,來曼谷天天找Health Land就對了!他們的官網都有各分店地址跟電話,可以看看哪間離你住的飯店最近喔!(不過他們是純按摩,不想純按摩的搖滾區朋友們請繞道,謝謝。)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