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22 年 12 月 21 日

美國LAS VEGAS平價渡假村分享Desert Paradise Resort

LAS VEGAS應該會是大家來美國,必去的一個地方。畢竟那裡曾經是許許多多,數不清的電影場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決勝21點這部,改變自真實題材的電影。

當時看到這部電影,對於裡面的內容感到很不可思議,想著這是怎麼樣的一個虛華的世界啊!也想著以後若有去美國玩,勢必要去看看LAS VEGAS到底長什麼樣。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一個超級平價的LAS VEGAS渡假村住宿 Desert Paradise Resort

看看人數可以住到六人
不含稅金額才2250台幣
若再加上稅金跟Resort fee
大概是3000台幣一晚
6個人分攤也超划算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但因為老劉需要自己一間才能好好睡覺,所以限制上就會比較多,通常我在找民宿的時候,就會需要找至少兩房,然後三張床的。結果無意間就找到這家,距離賭城大道距離大約開車15分鐘的度假村。

我們這次住在一樓104
就是黃色螢光筆畫的地方
官網的圖片分享還有泳池
可能是在裡面那區
反正我是沒看到

這個度假村頗大,是屬於condo的形式,然後有分一樓跟二樓。櫃檯會問你想要一樓還二樓的,那大家當然都會想要選一樓啊!所以我們選的也是一樓。不過它配給我們的房間因為有一面是直接臨大馬路的,所以晚上其實有點吵。會建議大家看下這張圖,盡量選靠裡面或是左邊中間的房間,應該會比較安靜。

這個是我們住的一號樓

這裡適合開車的朋友們來住,更適合一家大小,因為我其實覺得住到6大3小都沒問題。但如果是沒有開車的朋朋,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要去附近超市採買就會很不方便。不過他們每日都有免費接駁車往返賭城大道。

進門的地方就是餐廳
我們都在這工作用電腦
不過網速算是堪用的程度而已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
是真心樂意讓你使用的那種程度

深鍋淺鍋、烤麵包機、果汁機都有。烤爐、微波爐也都能用,連洗碗機都有。而且洗碗機還有附洗碗錠,水槽也有附洗潔精。反正什麼都不用買。

連瀝水架都給你準備了,是不是真的很認真地想要你做飯?然後各種大小的杯子、碗碟也都準備齊全。然後水槽裡都有配備廚餘機,直接把廚餘丟到像水槽漏水孔的地方,打開開關,就能得到美國恐怖片的效果(殺人變態把受害者的手放進這種機器裡絞)

最讓我訝異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小鹽罐跟胡椒罐了,之前住過的亞洲民宿、歐洲民宿,好像大多都不會準備到這麼細的地方,通常調料都會要你自己準備。

我覺得訂房網站上的圖比較醜
實際看比較漂亮

除了兩間臥室裡的床,客廳的沙發椅拉開也是一張沙發床,我跟劉肥鵝就睡這裡。這幾天為了陪她倒時差,真的是什麼方法都用盡了,最後老母親真的是太累了支撐不了,就放著卡通隨便她要睡不睡,反正娘要圓寂去了。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往客廳看
配備超大的洗衣機跟烘乾機
超級讚!
這個是主臥室
配備了一間衛浴
主臥室的床是king size的很大
房內有電視
也有一面很大的鏡子(羞)
終於在這裡的outlet買新衣服了
不然都要被群友笑話
「彪哥你的開團圖文為何都穿同一件衣服」

你們懂個P啊
我就是故意從上海回來只帶兩件衣服回台灣
我才能理直氣壯在美國大買特買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每一個房間都會有衣帽間
這個是主臥室的
裡面有床單、小被毯、枕頭
剛好可以給客廳的沙發床使用
這個浴缸滿大的
可以泡得下兩個大人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再羞)
這是第二個房間
也就是客房
客房的衣帽間比主臥的還大
但是好羨慕有這種衣帽間啊~
客房門外緊鄰的就是衛浴
而且也有浴缸
入這這幾天我們都拼命輪流泡澡

至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他們的熱水器是儲熱式的,然後兩邊都會有浴缸,如果要泡澡真的要錯開時間,不然兩缸水放下去,大家就都沒熱水可以洗澡了。所以我們後來是安排有人白天泡,有人晚上泡,然後洗澡時間也要安排好錯開,比較能有充足的熱水。

另外一個小缺點是地板灰塵比較大,襪子踩一踩都變黑的,但床單、桌面各方面都滿乾淨的。不過整體來說,這個價格真的是超值,有開車的話絕對是很推薦。因為我們對於吃大餐真的沒那麼有興趣,所以那幾天都在超市採買回房子裡自己煮麵、煮東西來吃,便宜又健康,又很有在當地生活的氣息敢~

最後分享一個去LAS VEGAS我覺得也是必看的免費表演:火山爆發。就在google map搜尋The Volcano的地方。每天晚上的整點都會有,記得要去體驗一下現場的那種震撼感,可把劉肥鵝嚇得疵牙裂嘴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