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11 年 7 月 24 日

匪夷所思的新聞

  最近一個新聞讓我覺得很趣味。是說一個旅遊界的名人在高雄的國賓被抓,原由是涉嫌攜毒並且與消防副局長開毒趴。

  當然毒趴天天有人在開,因此說實在的這位旅遊界的名人的新聞,我並不會感到太意外。但引起我注意的是,在被抓了之後他沉寂了兩天,才又再出來開記者會的內容,實在是很惹人注意。

   首先,他說這次來高雄開房間辦趴踢,是為了品嘗五星級飯店的鳳梨酥,絕對不是開毒趴;另一方面又說,這個曾經竄改自己考績的高雄消防局副局長幫他找來了幾名年輕俊秀的男性友人,是為了要面試。至於桌上那些還沒用過的保險套,只是因為大家在討論日本的保險套好像不錯用,所以托他從日本帶回來的;而且桌上那罐潤滑液其實是髮膠。那為什麼會衣衫不整呢? 喔,因為他們正要結束了所以他才準備去洗澡然後休息了。

  新聞表示,檢察官當日率領了憲兵隊前往攻堅,當中甚至喬裝人客來監視房間內的舉動。待時機成熟之後一舉攻破房門,進入後發現室內燈光昏暗,只有微弱的電視光線,並且煙霧瀰漫。他們當場在這位旅遊界名人的包包裡搜出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但是事後這位旅遊界名人嚴正駁斥吸毒說,並且還先給大家打了預防針,說那些毒品有可能是他去夜店的時候,朋友給他的試用品,他並不知道那是毒品。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很離奇,畢竟有哪間公司的大老闆,會在煙霧瀰漫、只剩微弱電視光線的五星級房間裡,衣衫不整只剩內褲的面試員工,還一邊吃鳳梨酥?這畫面怎麼想都很離奇。重點是面試的員工「剛好」都是男的,而且大家的交情一定是好到昇華成父子之情,否則一般男生怎麼可能能夠忍受自己的麻吉只穿內褲在自己面前搖來晃去,不他媽的飛踢你兩腳才有鬼。

  因此就我個人認為,這其中的案情並不單純。

  我大膽的在公堂之上假設,這位旅遊界名人其實是帶有鳳凰血統的A級特務,他這次來高雄其實是為了協助消防副局長來偵破黑心鳳梨酥的案件。他為了掩飾身分,刻意用衣衫不整來做為內線的暗號。而那天因為剛好是月圓,身為慾火浴火鳳凰後代的他,難逃變身的命運,因此才會造成房內煙霧瀰漫。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瞎說,這些都是有理可循的,並且有圖有真相。

  1.為什麼要選擇在五星級飯店面試、談事情、吃鳳梨酥?

   答:因為五星級飯店是特務們最好隱身的場所。起源於「凌凌漆大戰金鎗客」。


是的沒錯,特務最常出入的場所就是五星級飯店,
因此這個理論成立。

  2.為什麼潤滑液會是髮膠?

   答:身為一個國家級的秘密特務,身邊有個偽裝的物品,也是很合邏輯的。起源依然是特務界偉大的豬肉王子─凌凌漆。


這個型號F40的刮鬍刀大哥大目前賣到缺貨
你有錢也買不到


而這款知名的「皮鞋吹風機」
更是風靡全亞洲
斷貨程度不亞於箱神


這款「箱神」別說你了
就連我自己都想訂個一百幾十組
來分送親朋好友

但是目前可能因為奸商壟斷
造成當年CD-PRO2的搶購熱潮
但至今沒有任何一個人買到

以上器材都是一個專業特務應具備的
所以潤滑液為什麼會是髮膠,這種事大家就別太大驚小怪了

  

  3.為什麼面試、談行程的場合會煙霧瀰漫?

   答:誠如我剛才所言,那位旅遊界名人本身是浴火鳳凰的後裔,因此每到月圓之時,他都會難以抵抗千年來的使命,必須變身。



因為是千年前拍攝的,所以解析度不是挺好
但是據文獻記載
許多親眼見過鳳凰變身過程的人都指出
現場的確會煙霧瀰漫,導致視線模糊

  綜合以上總總,我個人認為這位旅遊界的名人絕對沒有開毒趴,只是世人不懂他身上背負的種種艱難使命罷了!

  相關新聞:請關鍵字搜尋  潤滑液是髮膠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貓仔 2011 年 7 月 25 日 於 下午 5:06

    這件案子辯解的複雜程度,實不亞於海角七億的建國說,我們這種小老百姓真的看不懂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8:03 AM)

  • 回覆 匿名訪客 2011 年 8 月 5 日 於 下午 9:43

    sorry請問能借分享嗎?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8:04 AM)
    只要註明出處,歡迎分享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