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08 年 5 月 28 日

小澤瑪莉亞女神

  要說叱吒AV、縱橫日本情色界,小澤瑪莉亞絕對不算是箇中翹楚。

  綜觀日本AV界,要在每年新增上百個AV女優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老實說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其一原因是現代人的生活壓力過大,因此口味個個都越吃越鹹,也導致女優們已經不光是吃屎喝尿、浣腸中出就可以在AV界出人頭地,妳還要吃的享受、喝的銷魂、幹的無怨無尤、噴的無止無盡。因此『錢歹賺,仔細漢』這首悲情歌如果由AV女優們來詮釋,應該可以比蔡秋鳳更唱的出感情、比女神龍更唱的出苦情。

  也因此我一直喜愛的小澤瑪莉亞印證了,臉蛋+身材仍是大家選片評分的一大要求,否則以小澤瑪莉亞要演技沒有演技、要叫聲也不夠春浪的資質來看,她還能在AV界佔有小小的一席之地,除了靠她是日加混血這個噱頭以外,其他真的是毫無賣點了。

  女人跟男人看美女的標準不盡相同。有的男人在意波型,有的男人在意腿型;有的男人只要看到有雙大眼就意亂情迷、有的則是只要有著飄逸長髮就免不了神昏顛倒………我只能說,這些人都淺了。真正的鑑賞家,應該是點、線、面三者皆具,這也是我喜愛小澤瑪莉亞的原因。論長相,她五官端正對稱,眼耳口鼻間的距離比例黃金;論身材,號稱E奶的她波型渾圓堅挺(我很怕天心的那種木瓜奶) ,配上她162的身高恰到好處,畢竟我實在不喜歡看著小腿只有我手肘一般長的女優抱著兩顆籃球在上乘位跳我最搖擺,普遍矮到炸開的日本AV女優總會讓我原本就沒有的老二更是縮到外太空,感覺好像在看老臉童身的小孩被搞。

  也因為這樣,當我第一次在轉角遇到小澤瑪莉亞的這組套圖的時候,我真的是驚為天人,於是展開了尋她芳蹤千百迴的旅程。記得第一次看她的作品,那份欣喜簡直墨筆難以形容,因為片中的她與套圖裡的她並無太大出入(因為很多AV片商往往都掛羊頭賣狗肉。明明封面長的像徐若瑄,馬的結果一播放怎麼是許純美在演……總之封面都修片修的很重) 。只是非常可惜的一點,就是公司沒有在發片之前送她去上表演課程,導致她的演技無比生硬(雖然我很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認為那樣相當可愛) ,讓人實在難以融入她的表演,看片過程中只能以『如果能搞到這麼正的妹』這個主題讓自己假以延伸聯想。否則以她怎麼扮怎麼美(我個人偏愛她的性感女僕造型) 、怎麼穿怎麼艷的條件,何須騎兵轉步兵(我隱約記得有看過她的無碼片,還是薄碼?我忘了) ?何須淪落中出喝尿企劃(當然也有可能是她個人興趣,小小年紀就吃鹹當吃補,否則實在不理解粉絲其實也眾多的她為何要容忍此類企劃) ?蒼井空那個得了巨乳症的矮子怎麼可能還有機會從AV界轉型藝能界!

  所以當我得知小澤瑪莉亞可能將於7月初來台舉辦記者會的當下,我差點開心的連層皮也不要了就”啾~”的一聲從頭頂那個死人洞彈出來(此梗請見鹿鼎記─韋小寶抄鰲拜的家那段)。加上預定的行程表我已經一卷在手,相信她是插翅也難飛……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