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10 月 6 日

臨前通知

  各位親愛的朋友,明天俺就要離開台灣了,沒什麼事的就不要打我手機了,因為接起來我很貴你也很貴,有什麼事請傳簡訊給我比較便宜。

  我不在的這幾天,我精選了一些以前的一些舊文章來PO,因為剛好也還沒從舊網誌搬完,所以大家就加減著看。不過如果我能有時間在那邊上網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上來PO PO文的。

  那天某位參加我今生日趴的鄉民來跟我討當天的精采影片檔,於是我很好心的把那些性愛畫面燒了一片光碟給他,還製作了精美的光碟封面,希望他會喜歡我的創意…..也歡迎其他的鄉民來跟我索取性愛光碟影音檔,我會親手幫您設計創意封面的。

抹見笑之淫慾8月趴

主演:
鄉民阿邦、蠢女阿香

配角:
白腥會、衰糖

瞧!是不是很愛不釋手

  還有題外話一件事,這次周董的專輯很好聽,而且又是耐聽型的一張專輯。雖說常常有人會認為他的音樂都是同一種調調,沒有什麼新的突破,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他的音樂在台灣樂壇本身就已經是一種”突破”,他已經是一種風格。與其放一些並不適合自己風格的歌在專輯裡面,還不如就抓自己最適合的調性不是很好?倒也不用特地為了展現自己各種曲風都能掌握而搞了一堆不同風格的在專輯裡,我們聽的人也會挺累。也不是說他真的就無法凌駕其他曲風的歌曲,因為你也時常都會在各個不同的藝人專輯裡面,聽到他作的曲。

  不過這次周董專輯裡面,有一首『東方之殿』 (暫定歌名)的前奏,似乎有一小段擷取了我之前有在文章(葬思愁)裡PO過的一首旋律(請見以下連結)

  

 

  『東方之殿』 ← 請注意00:02秒~00:07秒的旋律

  Breath of  Life ←請注意00:36秒~00:40秒的旋律

  不過我跟我妹還是依照慣例去預購了他的新專輯…..

  

  P.S.   許奶媽小姐,許奶媽小姐,麻煩請密語留一下你的e-mail信箱給我,如果能順便留一下LV的那個英國網址給我更好,如果我在妳踏上英國領土前能有時間可以上網的話,我再mail需要的款式給妳,3Q,愛辣油~ (歹勢,因為現在才想起來這件事,而且現在時間已晚)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Doll 2008 年 10 月 7 日 於 上午 12:15

    我個人也覺得他這專輯歌都不錯聽也~
    稻香一聽我就好喜歡了說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7:51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