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9 月 11 日

神秘酷寶

    

  最近就是一陣瞎忙,跟以往一樣不停的瞎忙,真不懂我都已經瞎了怎麼還會這麼忙。

  上禮拜因為我們多買了一個小冰箱,所以房間就給他小小的乾坤大挪移了一下,很神奇的房間空間立刻變大許多,多到放一個麻將桌都可以。於是刻不容緩的,我馬上揪眾姐妹們這禮拜六來我房間打牌….這下終於可以實現在自己的房間一邊吹冷氣一邊看電視一邊大家一起打牌的小心願了!要不然每次在我們家1樓打,睡覺時間到了奶奶都會碎碎念害我輸錢,這下我終於可以了無牽掛的大開殺戒了!廖阿千,妳們等著受死吧!

  接下來的目標是換液晶電視跟家庭劇院,因為現在一下班我們都會更準時的回家,一家人窩在一起看電視、打電腦、聊天,有時候也會看看DVD片。但是現在的電視實在是很小,也沒有喇叭可言,所以就乾脆買個32吋的液晶電視吧!再加個家庭劇院,這樣也可以揪親朋好友姐妹們一起來我房間看鬼片,大家抱在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講的好像我房間有兩百坪那麼大咧)

  說到看鬼片,最近跟我妹租DVD看了邪降3。其實我爸也有一起看,但是這種噁爛的恐怖片他卻是一派輕鬆又掏耳朵又摳鼻孔的看,讓我感覺他好像是在看歡樂大集合節目(就是緯來綜合台常常會播老外整人的那個好笑節目),最後竟然還就這樣默默的躺下睡了….

  而我妹那個變態殺人魔就更不用說了。除了老爺爺的眼睛被變態繼母用別針穿起來還灑鹽滴蠟剪舌頭那段有稍微的吐了句”酷耶~”,其餘的片段她都是臉不紅氣不喘眼睛不用眨的平穩觀賞的,跟我簡直有天壤之別。

  大家看我平日放蕩不拘、豪氣萬千的,一定以為我是天地無懼,膽識過人。殊不知老娘我就是他媽的膽小如鼠、惡人沒膽、虧心事做太多怕打雷閃電,所以我只跟娘性朋友去看鬼片或是恐怖片,以免我的威嚴形象在外人面前掃地,甚至還會有機歪人士靠北我很愛裝,怎麼可能我會怕看這種片,或者是看完出來還要嘲笑我。幹!我就是怕啦!怎樣!敢看了不起歐?敢看是怎樣?老二比較大奶子比較香喔?

  抱歉激動了點,只是接下來想給大家看個有趣的東西。

  那天我在公司忙到一半,我妹突然傳簡訊來給我說”妳今天快點回來我給妳看一個超酷的東西!”。我當時只是很不屑的想說,是有什麼東西酷到需要她這麼over的特地傳訊息叫我早點回家看?難道這世上有比凌凌漆的吹風機還要酷的東西嗎?

 

 


  
真的很酷,希望哪年生日能有人送我這台吹風機
我很想要

 

 

 
當然事實證明我錯了,否則也不會有這篇文PO出來。結果那個很酷的東西,就是…..

海綿寶寶的系列產品!!

(正面)
剛開始我猜是狗飼料

 

結果原來是通心粉!!

但倘若你以為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那你就淺了

 

 
  

因為原來它是有形狀的海綿寶寶系列通心粉!

左上起是我最愛的派大星,還有章魚哥
左下起就是海綿寶寶跟小蝸了

是不是超酷的!!
 

泡在杯子裡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們
 
 
 

煮過之後的通心麵
 
本來我們都以為會糊掉變成一團
但是竟然都好好的
形狀都完全沒變呢!
只有變大一點點喲!!

 

  

  原來是我妹的朋友從美國回來,知道她喜歡海綿寶寶(我們每天晚上十點都會準時收看喔!),剛好她逛超市的時候有看到,就買回來送我妹了。她朋友說美國有各式各樣的海綿寶寶商品,可見海綿寶寶系列卡通有多霸凌美國了,也許就好比日本的Hello Kitty呢!

   上禮拜天跟老鴇村去宜蘭外拍的照片就快要整理好了,到時再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