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最新文章 2024 年 3 月 12 日

2024的妳,也要為悅己而美顏。

官方購買連結請點我👈🏻

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我居然已經要當媽第三年了!
有了孩子之後的人生,真的是360度的大翻轉。沒有小孩的生活輕鬆愜意,過得有滋有潤,不需要太多補品就能容光煥發;有了小孩之後,每天忙得跟南無戰鬥陀螺一樣,若沒有這些外服內用的仙丹,真的會覺得自己的美貌很難維持的下去。

明明好在乎已經合作3、4年了,該說的該介紹的應該都有嘴說到沒口水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開團我都還是有千言萬語想說,根本說也說不完。

從開始吃好在乎至今,中間經歷了懷孕生子、產後,我真的不得不說,是好在乎讓我現在的狀態,比懷孕前還好!因為在開美顏團之前,我的美貌絕對不是現在這樣✨(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拾光淨潤 -吃的玻尿酸

官方連結請點我 👈🏻

讓你水亮Q彈的神奇拾光,真的是有認真吃的都會發現它的好,也因此它的回購率是最高的,美顏系列屢屢業績破百萬都是因為這神奇的美美魔法膠囊。為了回饋群友,我每次都自掏腰包舉辦活動,每次都在1分鐘內秒殺,可見拾光的效果真的是誰吃誰知道。

主要效果:

幫助保濕保水
水亮Q彈
養顏美容

我們社群裡好幾個買給老婆吃的人夫,都大讚愛撫老婆後覺得變超咕溜,所以其實我覺得買拾光應該要叫另一半這些既得利益者付錢啊!

額外效果: 想詳細了解的請進我line社群詢問 🔎 彪彪讀書會其實是幹話群,這裡多說怕被罰,所以不方便講太多,

吃法:追求更有感可以一天兩顆(拍婚紗、結婚、要去踩前男友的場),慢則吃完一罐就有感,之後可一天一顆。但不管幾顆重點就是要持續吃,不要斷斷續續!

膠原蛋白 -彈力纖維蛋白

官方連結請點我 👈🏻

我其實查過很多資料,膠原蛋白是一種吃進去不一定有用的保健品,所以要非常講究成分(二胜肽)(魚類來源),讓身體最有機會吸收;然後形式來說的話,人體吸收最好的是液體>粉狀>錠劑

但我自己喝過一次液體的就再也不買了,第一製造很多垃圾,第二因為瓶罐的關係運費高,第三液體的其實成本最低但都賣最貴,根本都貴在瓶子,第四液體的熱量也最高。

相比起來,粉狀是各方面表現都最好的。吸收可能比液體稍差但其他全部大勝,加上好在乎的膠原蛋白是用天然綜合莓果果汁粉下去調味的,不像有些品牌都是用什麼糊精啊那些去充數,而且味道真的是我吃過的膠原蛋白裡最好吃的,很多我的群友分享也是說,好在乎的膠原蛋白完全可以乾吃,一點都不腥!而且一些容易臉上長青春象徵的小顆粒的姊妹們,也分享吃了好在乎的膠原蛋白不會長。所以我自己是把它跟拾光、每日C稱作 #美美三件套 ,目前我真的是咕溜到西班牙~

我的美美三件套
舉凡要拍婚紗、結婚、踩前男友婚禮場
建議務必最少一個月前要吃起來

⚠️好在乎聽到我們的心聲了!之前跟好在乎要求過,希望能再出罐裝的膠原蛋白,因為罐裝真的吃起來比較省。所以出了好在乎膠原蛋白粉的粉狀補充包,看起來真的超級霸氣!完全實現膠原蛋白自由!雖然罐子要另外購買(家裡有保鮮罐的也可以),但真的非常好開也好密封,並且也會隨罐附贈湯匙。這樣一包可以吃超久,CP值絕對妥妥完爆市面上所有的膠原蛋白!(缺點是一個人吃的話會吃非常久,放太久最後都還是有受潮)

當然,攜帶型的也一樣會有喔

西印度櫻桃每日C-抗氧化促進鐵吸收

官方連結請點我 👈🏻

維他命C女生一定要每天都補足!好在乎的維他命C是由西印度櫻桃跟卡姆果萃取,所以吸收率是他牌4倍!我會建議家裡一定要備一組,要是覺得快要感冒了趕快吃1-2顆;如果是想要跟膠原蛋白、拾光淨潤搭配成 #美美三件套,吃美顏效果的話,我建議每天一顆就好,剩下的可以吃水果來補充維他命C。只要一天半顆芭樂,就能補足一天所需喔!

維他命C真的每日必吃
不只養顏美容喔!
對於強身健體也有很好的作用

莓好莓果-蔓越莓濃縮

官方連結請點我 👈🏻

女生們的守護星!有女生問題的姐妹請務必試試!適合:工作太忙常常忘記上廁所、一有壓力就會有惱人的女生問題、常覺得小褲褲有些氣味的。

吃法:白天吃一顆,然後多喝水!想比較有感的,可以先一天兩顆。但請記得保健品不是藥,問題比較嚴重的一定要先去看醫生喔!

馬尾草豐華-健康毛髮

官方連結請點我 👈🏻

針對頭髮及指甲保健的馬尾草豐華,其實好在乎已經推出好幾個月了,但因為我堅持要吃出效果才要寫心得,所以吃了將近三個月,真的看到效果了才分享。並且中間為了確認它的效果,我停洗了康定大約一個月左右。後來是因為洗別的牌子的洗髮精真的比較容易排水孔有很多頭髮,所以我又還是洗回康定了。所以說,其實我原本對於這款馬尾草對於頭髮保健的效果,一直都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豐盈起來?

後來是因為,群裡姊妹們紛紛引頸期盼的問我效果到底怎樣;再加上老劉不只一次的跟我說,他覺得我最近頭髮變多,我於是決定去找找之前的照片來做對比。結果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我頭髮真的是變厚也變多了!但是法規問題不能放比較圖,為了證明我現在的髮量真的很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後腦的髮量。

我吃了一個月真的一直覺得後腦的頭髮變得很厚,上層的頭髮翻起來,也會看得出整個都長得很密也很厚,然後髮絲也有變強韌,所以我很確信馬尾草是對頭髮健康有幫助的!

另外也很多人有疑問,吃了只會對頭毛有幫助嗎?當然不是喔!是全身的毛髮,包括眉毛、睫毛、手腿毛都會有幫助喔!(有需要比較圖的可以進line社群,都可以提供給你看看)

珍珠好蘊-幫助孕媽也幫助寶寶

官方連結請點我 👈🏻

這次的新品珍珠好蘊,完全是針對孕媽跟寶寶需要的營養素的好產品!含珍珠粉、植物多酚對於媽媽皮膚的幫助確實也是有,不過不會傳給寶寶喔!對寶寶的膚色也是完全沒有幫助的,請破除迷思謝謝。但是裡面的燕窩酸、卵磷脂、維生素E、D3、葉酸等等,這些都是對寶寶發展都是非常有益處的!

山苦瓜茶萃-助你輕鬆代謝

幫助你輕鬆代謝,維持醣類穩定,貪食控制!喜歡暴飲暴食的人最需要!

【食用方式】
起床空腹吃/早餐後 30 分鐘內吃,一次兩顆,食用效果最佳。
加強效果可於晚餐後或睡前再吃兩顆。一日最多 4 顆,多食無益。
(如果胃比較敏感,容易不舒服,就建議飯後 30 分鐘內吃)
*三高疾病者都可以吃不衝突,除糖尿病在控制血糖中的患者,需再精算及詢問醫師。孕婦及哺乳期先不要吃喲!

我自己吃的感覺是,吃兩顆的話,新陳代謝跟心跳真的有感覺變得比較快,所以我後來都改吃一顆;而我同事試吃的感想是,雖然體重沒有下降,但同一段時間吃比較多東西,體重卻沒有變化,維持在一樣的數字。然後便便的部份比吃常常好菌還要有感~

當然若是想要維持身體輕盈,我還是真心推薦控制飲食與運動,才是最健康也最持久的方式喔!

美顏團產品成分表及食用方式

我自己做了產品的成分表,把主要成份都詳列在上面,也有食用方法提供給大家。倘若還是不知道怎麼吃,記得一定要加入我的社群來問我喔!

常見問題

這裡簡單給大家回答下常問的QA。

Q:孕婦、哺乳可以吃嗎?

A:以上品項除了山苦瓜茶萃是孕婦、哺乳期不能吃的,其餘全人類可吃。我自己孕前孕中孕後哺乳都一直在吃。

Q:吃以上這幾項保健食品會傷肝腎嗎?

A:以上這幾項,如果是一般人吃的話,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但倘若你已經是肝腎功能低下的患者,服用前請務必詢問你的醫師!

Q:以上這幾項保健食品需要吃一陣子休息嗎?

A:完全不需要!以上這幾項保健食品因為完全不會對一般人造成身體上的負擔,所以並不需要「休息一陣子再吃」。我自己已經從懷孕前吃到現在三年了,中間歷經孕期孕後的各項身體檢查,各項指標都是非常健康的喔!健康檢查報告也是完全過關!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