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12 年 10 月 25 日

Looking for love.

 

  凌晨一點,這種寧靜的深夜時分,聽著性感的R&B音樂,讓人很想做愛。


  那種從髮梢到指尖,從嘴唇到臀線,被愛著妳的那個人不停親吻的感覺,很容易讓人上癮;偏偏這樣的感覺,從去年感情漸漸開始觸礁時,我就已經遺忘很久了。


  一直到傷了心、分了手,對感情開始產生茫然,我甚至已經做好了長期單身抗戰的心理準備。


  我把重心放在工作、放在夢想、放在寵物、放在遙不可及的未來,放在不知道會空白多久的感情未知數。然後找了一個毫無可能的小小寄託,告訴自己只要站在守護者的角色就好,一切就可以安全又無虞的過著美好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那也許只是種逃避。逃避自己其實想要依靠、想要安慰、想要紮實擁抱的真相;以為替自己作繭自縛就不會有危險,以為躲在象牙塔裡就可以快樂的一個人終老…直到。


  直到一朵陽光從滿是烏雲的天空,奮力的灑下光束。那光束穿透了陰霾,冉冉照射在我的臉頰,我因為那股灼熱而睜開了雙眼…



  然後,愛情走入了我的生命,點燃了我的靈魂。

  這一切是多麼的讓人始料未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