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2011 年 3 月 24 日

男友女友大評鑑

  前幾天在Facebook上,興起了一個小遊戲,叫做「男生男友大評鑑」。裡面有很多問題,是用來評量妳的男友值多少錢。譬如”會抽菸”,就打勾;”會跳舞”,就打勾;”每次吵架都是他先找妳”,就打勾……等等等。等全部勾選完畢之後就按”計算”,它就會跑出一張寫了「XXX萬元」的圖片,告訴妳妳的男人值多少錢。


妳的男友價值:918000元
男人男友大評鑑
http://apps.facebook.com/manevaluation/

  我個人是很少在玩FB的小測驗或是小遊戲的,但是這個小測驗讓我忍不住點進去算了一下我們家隊長。當然主要目的只是好玩,也不是真的要很精準的算個高低,所以問題都設計的很粗略。譬如”會抽菸”這項,那原本有抽但是最近戒掉的怎麼算?還有”會跳舞”,那常常只會跳”沙里洪巴”或是芬達橘子汽水廣告的”yo” (就是兩個女生頂著水果只扭動下半身的那種…) 要怎麼算?

  結果計算完畢之後,我們隊長整個沾沾自喜到火星去了,明明整個測驗的過程中也沒有告訴你最高分到底是幾分。之後他自己測驗,得到的結果是141萬元,他整個更是走路有風到破錶,並且一而再的強調自己是多麼優質的新好男人。

  話是這麼說沒錯,隊長 “會幫妳繫鞋帶” 、 “成熟穩重” 、 “會陪妳逛街” 、 “東西會買給妳” 、 “會說想妳、討好妳” 、 “會做飯” 、 “會為妳哭” 、 “吵架完不管誰對誰錯,都是他來找妳” ……但是不管優不優質,由自己來說嘴總是少了幾分說服力嘛!因此這幾天,我就只能心有不甘的老聽他在旁邊提醒我自己有多值錢。而當我反唇相譏的說哼!如果是我去測,一定是值五百萬啦我告訴你!的時候,只見隊長輕蔑的笑著說:「喔不,老婆,妳想太多囉~妳去算的話應該只有兩千塊唷!

  我:「放你的屁啦!兩千塊!

  隊長:「妳看妳,又愛耍任性、又很小鬼、又愛裝模作樣、吵架又愛說那分手好了…..

  他一付講個沒完沒了的樣子,我氣得說:「那你去找五百萬的好了!哼!

  隊長:「不要啊我幹嘛去找五百萬的,我又買不起……」我的媽呀真是機車到暴斃了!還給我接著說:「還有動不動就說”那你去找別人好了!”

  我氣噗噗的說:「哼!我不想跟你講話了,掰掰!

  「妳看妳又要耍任性了….. “鏘” ,沒等隊長把話講完,我就把電話給掛了。心裡氣結的想著“是呀是呀!你都沒把我願意為了你捲起衣袖進廚房學作菜、省吃儉用的存錢為了買一雙高貴牌皮鞋給你、熬夜到天亮為了親手做情人節卡片、拼了老命把廢墟打掃的乾乾淨淨只為了讓你住得舒舒服服、寧願多吃小攤子只為了想幫你多省點錢……等等等這些通通算進去呀!”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們之間的玩笑小鬥嘴,我們都知道其實對方在自己心裡, 都是多麼無價的寶貝。

  只是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FB上有人在玩「女生女友大評鑑」,我就二話不說的點進去評量了!結果女生大評鑑的問題比男生的詳細多了。對於我評鑑自己之後,出來的結果我只能說,我實在作答的太謙卑了!


我所散發的心動指數:390625分
女生女友大評鑑
http://apps.facebook.com/girlevaluation/

不過至少遠遠超越了兩千塊啦!怎樣!

哈哈哈!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neww29 2011 年 3 月 24 日 於 上午 3:16

    哈哈哈哈
    會不會更慘的是
    心裡想的女生測出來比女朋友高)_(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7:37 AM)
    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呀~
    男人都是”吃不到的最香”,懂吧

  • 回覆 a4929263 2011 年 3 月 24 日 於 上午 11:24

    結婚吧!!!!二位………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7:37 AM)
    那你要包多少?

  • 回覆 richben79812 2011 年 3 月 26 日 於 下午 7:01

    2000元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7:37 AM)

  • 回覆 包多少?好問題! 2011 年 4 月 18 日 於 上午 11:27

    就包2000元吧!至於什麼幣值就看……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7:41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