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10 年 2 月 25 日

RAIN老公暴雨傳奇演唱會<<上>>

  距離上一次追星排隊演唱會,大概是拎北16、7幾歲的時候,那時候是CoCo李玟的演唱會。當時的她還是台灣天后。

  事隔兩年(是的,我作夢夢到自己今年才剛滿18歲),為了我老公RAIN,我足足排隊等候了十四個小時,還不包括從台北坐車下高雄的四個小時。這輩子會讓我甘心等候這麼久的男人,我想也只有他了。  (素有拖沙大王之稱的本人,從來都只有讓男人等的份。所以假設你是等人等個三分鐘就會肝火熊熊燃燒到小宇宙,並且有可能因為怒極攻心而導致全身經脈爆裂的朋友,真的建議您就不要來追求小弟弟我了….)

  我們半夜兩點搭乘和欣客運,在清晨六點的時候抵達高雄。睡夢中我跟Rain老公開心的在沙灘邊追逐,他用精實的臂膀抱著我踏過許多顏色的貝殼,我們還一起在夕陽下見證了愛的熱吻。但現實是殘酷的,醒來後就準備下車了,而下車前看到的是和欣客運中年司機的鮪魚肚……  

  到了高雄建國站,也就是四處都充滿尿味的高雄火車站之後,就直接坐捷運到世運館站了。果然新的捷運站就是不一樣,看起來又新又乾淨,而且設計跟北京的機場快線很像。不過話說台灣這幾年的發展真的是夭壽慢,人家幾百個亞洲國家都已經把機場快線蓋好兩萬年了,台灣還連根毛都沒看見……..乾脆我來做總統好了!
 

  世運館真的是太大了,大到要尋找周邊的廁所或是便利商店,都有如在沙漠裡找尋綠洲,只能說當初的設計真的很不人性化。不過說歸說,老公的選擇還是得支持,我們做太太的頂多也只能在嘴上唸唸而已,大家說是不是?

  那天高雄的太陽很猛烈,我在想還好現在是冬天,要是夏天可能演唱會還沒看到,大家都已經烤成人乾了。回到台北之後,我果然黑了一圈。不過鐵漢的必備條件就是要擁有古銅色的小麥雞…..喔抱歉,是小麥肌,所以曬就曬吧!


這張利用打狗棒來遮住肉餅臉的戰術很成功


而這張,重點當然是後面那兩個隱約的辣妹


等候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所以請允許我們裝模作樣的拍起照來


這次是跟我妹裂嘴女
還有她一個朋友一起前往演唱會的


話說我們姊妹倆自從上次韓國行之後
就沒有好好的一起照相過了

  大概快七點左右我們就抵達排隊現場了,排隊的人群倒的倒、躺的躺,大家都為了我老公這樣無怨尤的體驗遊民的滋味,讓我看的是既感動又心疼。有的聽說是三天前就來排隊了,有的是好幾個朋友一起來輪班。更利害的是有的還是一個人就來排隊了,老實說這樣的精神我真的很佩服…….如果我們的國軍能拿出這樣的精神,我猜不要說反攻大陸了,我看反攻西班牙應該都綽綽有餘。

  就這樣癡癡等候了將近十二個小時,我們好不容易才開始進場。大家心情緊張到大小便差點失禁,畢竟我老公真的很少來台灣開演唱會,下一次不知道要再等多久了。

  這次我重金砸了三張六千搖滾區的票,害我窮到差點就要去幫黑山老妖洗馬桶了。不過錢再賺就有了,美好的回憶有時一生卻只有一次,所以就算淪落到要去高級CLUB應徵陪吳尊睡,我也心甘情願開這條…..
  



開場就是很精采的勁歌熱舞
看到我老公中間那包很大包嗎

大哥還很見不得別人有大鵰的說
“哼~他們都馬會穿護具才會看起來那麼大”

呿,我還不了解我老公有多大嗎
要你來說嘴!

歌曲:熟悉的臉

第一階段的慢歌很惹火
有沒注意到老公還跟我回眸一笑
真的是很窩心

<<待續>>

   RAIN老公暴雨傳奇演唱會<<下>>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a0916604951 2010 年 2 月 25 日 於 下午 8:57

    距離真近 感覺真好好喔
    他的屁股真的蠻翹的 這點我承認我輸他-.-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4:08 AM)

  • 回覆 breakorange 2010 年 2 月 25 日 於 下午 9:42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就是想留言佔空間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4:08 AM)

  • 回覆 匿名訪客 2010 年 2 月 26 日 於 上午 3:05

    你妹好正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4:08 AM)

  • 回覆 kurt1209 2010 年 2 月 26 日 於 上午 6:08

    看演唱會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4:08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