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絮語 2008 年 12 月 2 日

♥(28)

啊啊~真希望1月趕快來呀!可以放假去啦!

  今天真是忙到爆炸,一清醒過來已經是現在的晚間六點鐘,我才稍微坐下休息喘口氣,然後想起我口渴很久了。

  事情多到我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來到底還有什麼事情,還是我都已經處理完了?是我年紀越來越大了還是怎樣,這癡呆的症狀是越來越嚴重,眼力也越來越不行了,性慾也越來越弱了…….我是不是應該去買更年期專用的黃體素奶粉來喝一下?

  不過想一想也有可能應該是,平常過太爽了所以一忙起來就覺得特別的不適應。就像我昨天三點到公司,沒什麼事就六點又回家了,公司都不知道到底是老闆開的還是我開的,只不過如果沒事還要我硬裝忙真的是會要我的命,所以我寧願臭掉黑掉也不要裝忙裝到死掉,大不了你叫我回家去吃自己,那我也會幫你鼓鼓掌說你好棒真有種,因為像我賤的這麼可愛的人才真的不多見了。

  但是說起來,最近的時尚潮流就是裁員跟被裁。已經好幾個朋友動不動就傳來被裁員的消息,而且是今天一大早歡歡喜喜的去,一到下午就被通知明天不用來了,殺的讓你措手不及,可能連妳放在抽屜櫃的衛生棉都會來不及帶走。不過幸好現在政府有所謂的失業補助金,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而且還有輔導你找工作的獎勵,申請有點麻煩但現在時機歹歹,能多拿就多拿點,總比那種惡性倒閉捲款潛逃的好。只是被資遣的朋友要記得離職的時候不要亂簽東西,要請公司開立”非自願離職單”給你,否則在失業補助金的申請上可能會有問題。

  悠閒的日子我想再爽也沒幾天了,新的工作進展讓我全身充滿了鬥志,但是跟從前的我比起來,又少了幾分魯莽,多了一些穩重。有時候覺得每個人好像多多少少都有些依賴性,當你自覺身邊沒有給你力量的人了,你才會開始步步為營…….但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件壞事。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撐過這個全球性的景氣寒冬,今年的冬天還真的是有夠冷的了。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欣賞你的小米妹 2008 年 12 月 2 日 於 下午 11:14

    你為什麼不做保險了,那對客戶怎麼說呢??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20 AM)
    還是有做耶
    客戶都還是我服務耶

  • 回覆 小高 2008 年 12 月 3 日 於 下午 4:04

    這張照片…
    可以為我演唱ㄧ首"被遺忘的時光"嗎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20 AM)
    此話怎講?

  • 回覆 小高 2008 年 12 月 4 日 於 下午 3:15

    妳不覺得有蔡琴的Fu嗎
    是誰在敲打我窗~~~~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21 AM)

  • 回覆 huginsun 2008 年 12 月 5 日 於 上午 8:00

    XD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21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