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絮語 2008 年 3 月 7 日

   其實今天也沒做什麼煞費體力的事,但現在不知怎麼的我整把骨頭感覺都要散開了一樣,是因為下午給人按摩按到我要中風了嗎?

  昨天只斷斷續續的睡了四、五個小時,可能一部分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感覺沒什麼精神,但是面對五月跟七月的新企劃,我又興奮又焦慮;興奮是因為我知道這都是未知的賭注,如果真的能從無到有完成它並且做到最屌,那種成就感我想應該比一夜高潮七次還要爽到歸西。不過想當然爾,焦慮也是因為我知道那又是場硬仗,倘若其中一個環節出了什麼問題,的確會全然崩盤。但我該怎麼說呢?這感覺還真是妙上了天…..

  人的際遇本來就是這麼雞歪。當你兵敗如山倒的頹然喪志想要放棄一切,卻又突然猛的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竟然萬事皆備只欠東風;但若當你心中火鳥燃起熊熊慾火之時,你又會突然找不到平常明明都只放在桌上的蒼井空DVD。所以我一直都相信孟子說的那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當然知道當上班族輕鬆又愜意,不用承擔許多別人看不到的苦難,畢竟真正自己出來開公司,跟紙上談兵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但是上天既然要你走這一遭,必定有祂的用意跟道理在;也許祂要你再多加磨練?也許是祂要你更添經驗?也許你的光芒需要時間來琢磨,才會更加耀眼奪目?

  

  堅忍的意志會陪伴我們完成這一切,

  I  Can!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