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2008 年 6 月 2 日

命中注定,我愛你

 年紀大了,放假都懶的出去,只想好好的窩在家裡。就算什麼事也沒做,只是窩在電腦前一整天發呆、東摸西摸,也覺得很舒服。

  現在每個禮拜天晚上十點,我們一家三口都準時窩在電視前收看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它跟『在這裡發現愛』幾乎是同時上檔的。原本我跟我妹都是『美味關係』的忠實觀眾(『在這裡發現愛』的上一檔) ,所以理所當然要接著支持中視的製作。但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第一集播出的時候,奶奶喜歡陳喬恩所以就在樓下看。那天我剛好才回家,在樓下陪奶奶聊天的時候也一邊瞄到,就不小心一直看到現在………結果有次剛好播出的時間在朋友家,從此我朋友因為我也一直看到現在;而我朋友的朋友,也是我同學,因為看到我朋友在看,覺得還不錯,結果也一直看到現在。總之我身邊一堆朋友因為我的關係,大家都在看…..當然重點因為是真的很好看!

  今天這集已經演到欣怡流產了,我跟我妹都互相偷偷的別過頭去抹眼淚,因為被奶奶看到會被她虧。不過老實說跟『在這裡發現愛』比起來,『』劇的演員演技都自然許多,陳喬恩跟阮經天都演的很好又自然,第二、三主角飾演紀奶奶的譚艾珍跟飾演欣怡媽媽的洗澡貴妃(就是川貝枇杷膏喉糖的那個廣告) ….等等等都是很專業的演員了,演技當然不用說。

  不過最近令我很氣憤的一點是,每天晚上十點我們都準時收看的幼幼台『海綿寶寶』,已經重播第3次了!那可是我們儲備第二天能量的精神糧食啊!這種搞法誰受的了?氣的我都想要打電話去幼幼台幹剿,別以為『海綿寶寶』只有小朋友在看就可以這樣一直重播舊的想要唬弄過去!

  還有還有,最近的衛視中文台不曉得是卡什麼陰,偏偏半夜要睡覺的時間都播很好看的片,例如前幾天的『新家法』,是古天樂、方中信、楊恭如主演的,我跟我妹雖然很想睡了但又硬是撐著把它看完了;還有現在正在播的『忘不了』,無敵賺人熱淚的一部片,我個人認為還真是張柏芝的代表作呢!

  這裏附上『』劇的片中插曲,是錦繡二重唱的『我的快樂』。記得每個禮拜天晚上十點,要準時收看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唷!

 

 

 

我的快樂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瘋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