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7 年 11 月 2 日

奪魂鋸4

  千呼萬喚屎出來的奪魂鋸4,走的依舊是重口味路線。到底這集吃的有多重鹹呢?我建議還沒看過的觀眾朋友,或是後面搖滾區的朋友,可以帶份熱食進去電影院觀賞本片,因為一開場就非常下飯,包準你吃過的東西可以很環保的再經過食道還給地球當作施肥。本身我是建議帶個義大利麵或是牛肉蕃茄漢堡進場,效果比健兒寶還要快速轉大人唷!

  總之第一集之後的2、3、4集,我想都是為了第一集的熱烈反應而所產出的商業化作品,相對的劇情就會越發的覺得扭曲或不合情理,這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想大家應該也不用太苛求第四集的劇情到底如何,反正這種片的用意就是要讓你帶去的馬子能貼你多緊就多緊,能抱的多嗨就多嗨,你們說是不是嘛~

  不過想當然爾,我又臭俗仔了……
 

(未完待續…….因為老娘剛看完這麼溫馨的電影因此而感到少了二十年壽命般的疲倦,所以要先睡個覺定個魂先,賣岔!)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德古拉 2008 年 12 月 23 日 於 上午 3:24

    咦~? 這裡是還沒睡醒~? 還是要找師公招魂~?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33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