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物 媽媽寶寶 2023 年 10 月 18 日

超萬用的泡澡桶!紐西蘭TAURUS Italio 多功能軟式泡澡桶2團

超級多功能的紐西蘭軟式泡澡桶來了!真的沒有試用是無法想像它有奪~好用!因為可以當小孩的泡澡桶又能有其他功用真的是很讓媽媽們歐樂。要不然一開始廠商跟我提案的時候,我一度因為目前住的地方太小而拒絕,但真的是廠商再三打包票「它很好用!!!」,我才想說好吧試試看~

紐西蘭TAURUS Italio 多功能軟式泡澡桶 2團
開團時間:10/16-10/31 23:59
團購連結:https://gbf.tw/5ge16
●澡桶運費100元
●單買其他商品運費80元
●下單付款後5個工作天內發貨
●未滿額宅配運費皆80元
●信用卡✅ATM/虛擬帳戶✅
●100%紐西蘭設計生產
●通過紐西蘭、澳洲、歐盟、美國等FDA食品級要求
●耐熱溫度-75~85度C

想諮詢任何問題的
請加入我的✅ line社群盡量問我
「柳喪彪失速列車中二爆買團」

外表看起來,它就是個很平凡無奇的泡澡桶,但是因為分了不同尺寸,所以在收納方面其實沒有太大問題,就是一個一個疊起來就好。所以當初廠商寄來的是只有特大60L(適合5y以上)跟大42L(適合3-5y),我用了幾天之後又要求廠商再寄中30L(適合10M-2Y)及小15L(適合 可坐立-10M)來試用!因為特大的立刻被我拿去收納劉肥鵝玩具了,整個超好用超能裝欸!

●特大60L(適合5y以上)

大約到7、8歲左右都能泡!所以現在是被我拿來裝劉肥鵝的玩具,而她也常常會自己跑進去玩,或是把她整籃玩具拖去房間玩。我覺得用這種大桶來收納玩具的好處就是,媽媽幫忙收玩具真的超方便,所有東西都往裡面丟就好,然後玩具也有地方被收納,不會散得到處都是。

裝玩具真的超好用

●大42L(適合3-5y)

一開始我就是用這個給劉肥鵝泡澡的,只是這個對目前兩歲的她來說還算稍大,雖然腳比較可以放平,但還是會需要注意安全性的問題,因為就會好像在浴缸裡泡澡一樣,一不小心滑掉有可能會栽進水里。但這個尺寸最好用的是裝衣服!尤其是裝洗好的大件床單被子那些,真的超級好用。因為澡桶是軟的,所以手把可以併在一起提,每次洗大件衣物床單的時候我都會用它來裝,然後直接放在推車上,推去樓下烘乾。

而且這個尺寸的劉肥鵝很好拖,所以她都常常會把它拖來玩,比如抱著心愛的玩具把自己捲在裡面。

泡澡的話也很ok,之後夏天到了,我就會用這個尺寸的給劉肥鵝玩水,因為比較有空間。但現在的天氣還算有點冷,所以我都是用再小一號的給她泡澡。

●中30L(適合10M-2Y)

目前我都是用這個尺寸給劉肥鵝泡澡的,因為放水真的超快,兩分鐘就可以放好,所以她幾乎天天都可以泡澡。我都是放好水給她泡之後,我自己就開始洗澡,洗完澡了剛好從澡盆抱她起來幫她洗。這個尺寸泡2歲的寶寶應該算是緊繃了,但也因此非常安全,然後又超省水!一點點水就能讓她泡舒舒服服的精油浴,晚上都會變很好睡。

所以這個目前都是常駐在我們浴室裡。我們的淋浴間算是很小的那種,但放了這個桶卻都不會嫌佔位。每天用完之後我就會倒扣放在地上,大人淋浴什麼的完全不會受到影響。真的是痕好用~

小15L(適合 可坐立-10M)

最小的15L我覺得適合到1 歲應該都沒問題。雖然劉肥鵝現在已經坐不下了,但它還是很好用。我們現在都拿來丟髒襪子跟泡腳,還有之前我阿嬤手骨折也會拿來給她泡手,這尺寸真的是剛剛好。因為我的line社群裡面有群友自己在種竹薑,也在我群內發起竹薑的超便宜團購,我就買來給老劉泡腳、阿嬤泡骨折的手。因為竹薑可以讓四肢暖循環,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多泡竹薑!

我買了滷料袋,把竹薑洗淨之後切片,然後丟到水裡煮到水變薑黃色,再倒進泡澡桶內給阿嬤泡手。但記得泡澡桶內要先加一點冷水喔!不能倒煮沸的水進去,它的耐熱度只有85度!冬天的時候多泡竹薑水,可以趨寒改善易冷。

老劉因為都會手腳冰冷
所以我也都會弄給他泡腳
15L的泡腳剛剛好

有一次劉肥鵝把它拿出來玩,還自己跑進去,超級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四個桶我覺得對我們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用。當然除了以上我介紹的妙用之外,還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地方,比如去露營的時候也方便攜帶給小孩泡澡,泡澡以外的時間就能拿來裝露營用品等等的。

所以它的優點真的很多,放水跟倒水也都非常方便。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冬天的話不能像浴缸那樣一邊放水一邊泡,熱度比較不好維持。所以冬天的時候我通常不會讓劉肥鵝泡太久,最多就是我洗個澡的時間這樣就讓她出來了。但即便是泡短短的時間,其實也足夠讓她身體暖起來了,常常泡完出來臉都是紅通通的。

泡完澡出來臉色紅潤的劉肥鵝2y

●德國牧羊人 Penaten泡澡精油

最後要介紹的是給寶寶的泡澡精油!不過要注意的是「6個月以下的寶寶不可使用」「對百里香精油過敏及蠶豆症者請勿使用」舒緩泡澡精油 125ml 這個就是草本的精油味,帶一點柑橘油的香味。我都是在放水的時候同時倒一點進去,然後水裡就會起泡泡,感覺很像泡泡浴。不過它的泡泡之後會散掉;晚安舒眠沐浴露 400ML 這個香味比精油淡,但一樣是舒服的寶寶草本香。泡泡非常細也綿密,而且不會散掉,因為它就是泡泡浴~

第一次洗泡泡浴的劉肥鵝
其實心裡有點慌

如果不知道要選多大尺寸,記得可以進我的社群問我喔!連結在下面!

紐西蘭TAURUS Italio 多功能軟式泡澡桶 2團
開團時間:10/16-10/31 23:59
團購連結:https://gbf.tw/5ge16
●澡桶運費100元
●單買其他商品運費80元
●下單付款後5個工作天內發貨
●未滿額宅配運費皆80元
●信用卡✅ATM/虛擬帳戶✅
●100%紐西蘭設計生產
●通過紐西蘭、澳洲、歐盟、美國等FDA食品級要求
●耐熱溫度-75~85度C

想諮詢任何問題的
請加入我的✅ line社群盡量問我
「柳喪彪失速列車中二爆買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