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13 年 3 月 1 日

貓狗大戰

 

  咳,本來應該要先寫明天要上稿的文章,卻在剛剛親眼目睹了一場激烈的貓狗大戰,讓我忍不住想要實況轉播一下。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介紹一下目前跟我住在同一個房間的孩子們。

 

  坤哥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姓崔名坤男,民國一百年四月十八日出生,金牛座,的確是個色胚狗。常常在我蹲下清理貓沙的時候輕舔我的臀部,害我不自主發出「啊啊啊…」的聲音……喂,當然不是這樣,我已經有小強尼了所以不需要培養奶油犬(小強尼都住在我的枕頭下面),更何況他是我兒子怎麼可以如此悖禮!畜牲沒有道德觀念但我們可是人類,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因此每次當他有猥褻的動作出現,我會立刻斥責並且罰他抄寫一百遍無量心經,以驅除他心中淫邪慾念。

 

  我一直感覺坤哥上輩子是我兒子,因為他真的超級媽寶。但他本身個性也就非常乖巧可愛,就連不喜歡狗的人都會很喜歡他。從小我就把他藏在包包帶著他坐客運,他從來沒有被發現過,因為完全不會吵鬧掙扎或吠叫,還有朋友以為他是啞吧狗。但其實他叫聲非常宏亮,而且只在門外有動靜的時候才會叫。

 

  他從不咬人、咬其他動物,但是看到其他動物都會非常非常熱情,喜歡交朋友。個性直率傻愣又白目(幹,怎麼覺得在寫自己),常常會受貓利用。

 

1361891570

 

 

1361702811  

 

1361906931  

 

P1077442  

 

  其實我真的完全沒有料想到我會養狗,因為我阿嬤不准我們養動物,而且是非常嚴厲不准的那種。但是有天我作了一個非常非常真實的夢境,那個夢境就發生在我的房間,整個環境與時空都沒有變形,遇到的人物也都是日常生活中真實存在的人物。在那個夢裡我撿到了一隻白色的小狗,偷偷的把他帶回家,還給我姊崔心心看,並且還在夢裡討論要怎麼避開我阿嬤的耳目。

 

  過沒多久,當時的男友他媽媽某天就突然打給我們,說他朋友送了她一隻白色的小狗,問我們要不要?我當時心頭一驚,什麼也沒問的就說「要!」,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跟坤哥的緣份。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養了花花跟朗君,養在當時的男友家。

  花花跟朗君是剛出生的時候,就在景美的某個水溝被撿到,她們是親姊妹。花花的個性比較膽小怕生,對於陌生人的防備心相當高。但是跟朗君比起來,她比較愛撒嬌;而朗君個性比較活潑外向,非常我行我素獨立自主,跟花花比起來,她是屬於冒險犯難型的新女性。

 

 

IMG_2559
膽小怕生的花花

 

 

PB192504  

叛逆調皮的朗君

 

 

IMG_3787  

 

57931_1481532592909_2304275_n  

  跟那位偷吃男友分手後,我跟朋友借車,把兩隻貓與拆了的貓籠,還有兩隻兔子兩個兔籠,全部塞進車子裡。他們都是我的孩子,我不可能就這樣把他們丟給一個沒有肩膀的男人,因此我一個人忍著痛擦著眼淚把他們從台中扛回台北。

 

  在好幾次的家庭革命之後,終於孩子們都能安安穩穩的跟我住在一起了。但是他們之間的相處也是一個問題。

  花花跟朗君很不喜歡坤哥,她們完全沒有辦法把坤哥當自己人。她們討厭坤哥並且不屑坤哥,所以即便坤哥總是傻愣的把她們當成好友想要加她們FB並且跟她們一起玩,她們永遠只會用「你是智障,我不想跟你玩」、或是「我們不跟低等動物玩」的眼神看著他,並且用「我們不跟狗類交換FB」的理由拒絕他的申請好友。

PB132110

坤哥常被朗君呼巴掌

 

 

PB142119   

坤哥也很想跟她們一起做瑜珈

 

 

 

  因為花花跟朗君個性不同,所以她們在處理與坤哥關係的方式上也不盡相同。朗君因為個性比較叛逆調皮,所以平時都會把坤哥當白癡耍,故意讓坤哥來追逐她,等到坤哥靠近她的時候,她再呼坤哥巴掌。她這樣做純粹只是因為自己無聊沒事做,所以想說讓生活來點娛樂,完全不是因為把坤哥當朋友。

 

  只有在一種情況下,她會讓坤哥靠近她並且不呼他巴掌,就是她發情的時候。朗君除了個性叛逆調皮之外,還很淫蕩,三天兩頭就在那裡發情。每次發情她都會假裝跟坤哥很好 (賤貓就是矯情),然後利用坤哥來舔她陰部,並且發出很爽的聲音,屁股還不停抖動,樣子非常之欠揍。而且最賤B的是,每次坤哥幫朗君口交完,坤哥就會把自己的小雞雞湊到朗君面前要她吸,看他的表情應該是在說「大家要互相,友情才會長久。剛才我幫妳舔現在妳幫我吸,很合邏輯的是不是…」,但是朗君從來都是自己享受,完全不理會坤哥的要求…她只是在徹底利用他。

 

1

先舔 

 

 

 

2  

後吸

 

 

  常常這些淫穢的動作都會讓我這個做娘的很傷心,想說我的孩子們怎會變得如此不堪。即便我大聲斥責或把他們暫時分開,過沒多久他們也會恢復69的姿勢,讓我罵不勝罵。

 

  而花花始終抱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心態,她不會靠近坤哥也不會去逗弄坤哥,她希望坤哥有多遠就滾多遠。對於坤哥與朗君的追逐嘻鬧,她多半也是冷眼旁觀。而且花花從來不發情,所以也沒有口交的需求。但是這樣並不代表花花沒有脾氣!人家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我們常常看到電視裡演的那種很弱的殺手,都是找到目標之後廢話一堆結果最後反而被目標殺掉;而真正厲害的那種殺手,多半是不會跟你廢話半句,直接就開槍爆頭的。

 

  花花就是那種殺手。她跟朗君不一樣。朗君平常呼坤哥巴掌多半都是玩票性質,不會下重拳;但是花花是那種平常雖默不吭聲,一旦出手就是要讓坤哥往死裡去的那種。就像今天。

 

  今天我一樣把孩子們放出來,坤哥一樣熱情的衝向兩位,一開始也沒什麼狀況,於是我就在一旁忙自己的事了。過了一陣子,突然一陣鬼哭狼嚎聲!我扭頭一看,平常冷眼旁觀的花花竟然壓在坤哥身上飽以重拳的毆打坤哥,朗君則在一旁拍打花花。平常我只要一個震聲疾斥,他們不管玩的多瘋狂都會停下來;但是這次花花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還更加拼了命的抓著坤哥打,而坤哥雖然體積比花花大,卻被打到縮到在角落,感覺就像斷水流大師兄遇到了何金銀啊!

 

k24a

噹!二回合結束,坤哥大輸 

 

  

 

  總之,這些貓貓狗狗的互動與大戰,其實常常很精彩也很好笑,比電視還好看多了!因為他們是生命,有喜惡、有感情、有情緒,有想法、有表情,其實心裡會哭也會笑。他們聽得懂你在說什麼,感應得到你的情緒。

 

383915_2423778708473_1479011816_n

 

411766_572026899479551_711626498_o

 

 

  對我們來說,他們或許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部份,但對他們來說,我們卻是他們的全部。所以當你遺棄他們的時候,他們心中的痛楚,大概比起你被老公/老婆拋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8695_4656043073687_1813046270_n  

 

 

533272_3532768672529_26246277_n       

 

 

59271_1496331282867_5341837_n

 

 

  所以如果愛他,就要愛他一輩子。

 

  絕不棄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瑪西 2013 年 3 月 1 日 於 下午 7:55

    吼天啊!坤哥怎麼可以這麼英俊瀟灑又清純可愛?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倒數第五張照片,要不是左上角出現了不明人頭。
    我好想抓下來當我的手機桌布啊!!!
    版主回覆:(03/04/2013 11:11:03 PM)
    欸欸欸什麼不明人類,那是他老娘~

  • 回覆 傅聖鈞 2013 年 3 月 15 日 於 下午 2:16

    ㄜ…倒數第二張…突然覺得投胎當貓也不錯
    彪哥寫的文章 大概連貓狗也會濕吧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