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物 2010 年 8 月 4 日

囍格華手工製品

  送禮物是一門學問,尤其是生日禮物。

  要怎麼送才能送的貼進受禮者的心坎,不會把自己的好意付諸流水,進而讓受禮者真正得到生日的喜悅,那絕對會是一門學問。

  因此,通常身為我心目中重量級的朋友或家人,大多都收過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甚至是生日驚喜。除了我希望他們在收到禮物的霎那是開心愉悅的之外,我更希望他們能因此永遠記得我。


我很喜歡自己做卡片

只要是重要人物的生日卡
我幾乎都會自己動手做

這張卡片是今年大哥生日的時候我做給他的
還附帶了一個價錢不是很貴重
但也許對他來說會是珍品的禮物

  我從來不認為禮物的價值,是用價錢來認定的。因此我送給好友家人們的禮物,也從來不是用價錢做取向。就像大哥今年生日前夕,我為了找他一直靠北個不停說想要的摩托羅拉 V3手機而四處奔波看機。雖然價錢都不貴,但是一時之間要找到機況良好的V3,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在最後一天我本來打算要放棄了,因為大多看到的不是磨損的很嚴重,就是有哪些功能是故障的不能使用。誰知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最後的那一刻鐘,讓我找到了一支狀況良好價錢又合理的二手V3………只能說,真的是天意哪~


那幾天我在大哥面前
都故意絕口不提生日的事
讓他以為我不知道他的生日

等到當天我要臨走之前
才偷偷把禮物放在他一定會打開的大鍋子裡

  那天當我還在花店請人家幫我包裝這支V3手機的時候,大哥突然傳了封簡訊給我”謝謝妳啦~”,當時真是讓我剉尿又閃賽,想說大哥真厲害,我做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馬眼 法眼。但卻又滿腹疑問,照理說我應該隱藏的很好呀?後來大哥才又傳來說他傳錯人了………這時我才放下心中的那顆大奶頭 石頭,趕快衝回店裡佈局。

令我感動的生日禮物  大哥網誌

  當然,男友的生日驚喜我也從來不會少給,他的每一年生日禮物我都很用心準備。

  還記得去年他的生日,我故意假裝前一天喝酒喝的太多,隔天宿醉到忘記準備他的生日,於是只好隨便在我家附近找一間義大利餐廳隨便吃個飯就好。但其實我早就準備好生日禮物跟卡片,並且先交代好店家,在最後上甜點的時候,一起幫我把準備的禮物端上來送他。


雖然之後隔不到半年
我們分手了

但是這段三年的感情
不管是付出還是經營
我都問心無愧

  然而,收過我最多生日驚喜的,要屬我從小到大的死黨,廖隋棠小姐。

  每年她的生日,當天我最少都會叫一束花送去她辦公室。當她單身的時候,情人節我也會寫一張愛慕她的卡片,然後一樣叫一束花送去她辦公室。聖誕節的時候,我的手做卡片名單裡第一個一定是她。


今年她生日
我照慣例送了一束花給她
另外還特別訂製了一個她英文名字的壓克力字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自己做卡片

  手做個人化飾品,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送禮方向。因為既然是個人化,就代表了獨一無二,不用擔心撞衫、撞包、撞香味的狀況。比較麻煩的只有,你必須有心的提前完成訂貨,才能確保受禮者能在當天收到妳的心意。

  這間位於我家這裡的通化街夜市裡面,附屬在賣衣服的一個手工製品的空間,創業的老闆跟我們一樣都是創意無限、熱情奔放的年輕人。基於這點,我馬上很爽快的跟他們說可以免費為她們寫一篇介紹文,只要她們能幫我把這個生日禮物弄得漂漂亮亮的。果然不出我所望,出來的成品非常有質感,看得我自己都想訂一個了。


女生應該都還滿喜歡這種叮叮咚咚的東西
尤其是還加了這種個人化

手作刻字 490元
吊飾 690元 

 

  只是,手做商品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選擇它呢?

  看完以下圖片,我相信長久收看我部落格的觀眾朋友,應該馬上就能說出答案了。


創意老闆之一  小華

  沒錯,我就是無恥的因為老闆是個酷似林心如的正妹,所以就決定送這個了。

  而且她是正妹就算了,還是個G奶正妹。身材雖然瘦小,胸前卻非常有料!至於到底有多少料,我個人覺得若你有誠意的話,就自己去訂購消費吧!不要再敲碗嚷著沒圖沒真相……那麼有種你就自己帶相機去對著她胸部拍啊! (如果你真的這麼有種,我建議你除了要帶足買吊飾的錢之外,因性騷擾罪名而被警察抓走的保釋金最好也準備一下…..)

  同是創業辛苦人,希望大家像是給我們Chaup!轉角冰支持一樣的給她們一些鼓勵,讓台灣這些努力向上的年輕人,在創業之路上不會走的那麼辛苦~當然,該給大家的福利也不會少。只要訂購時跟老闆嗆明 “拎北是飄飄的網友啦 幹!” ,囍格華將免費贈送你耳環或是小吊飾喔!  (當然不用真的還要加個 幹!……總不能我叫你去吃屎你也去吃吧?)

囍格華SIG‧FA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64號

02-27324494

http://www.wretch.cc/blog/sigfa99

Facebood請搜尋  囍格華

你也許會喜歡

10 留言

  • 回覆 secret021268 2010 年 8 月 6 日 於 上午 5:58

    頭香….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0 AM)

  • 回覆 安格思 2010 年 8 月 6 日 於 上午 7:06

    恩恩~~謝謝飄大的介紹.這個月剛好有個重要的人生日.我會花個時間過去看一下的.我們自己沒有創意
    沒有巧手*.*~只好藉助別人的創意來讓這個生日有無可取代的驚喜.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 回覆 iamly 2010 年 8 月 6 日 於 上午 8:57

    如果飄大哥打開鍋蓋看都沒看就往裡面放東西
    例如倒進水或其他的液體
    那怎麼辦…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 回覆 sigfa99 2010 年 8 月 6 日 於 下午 1:50

    話說妳真的是個辣妹
    那天整個把車騎來停在店門口也太帥了吧!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顯然我是型男….

  • 回覆 XYZ 2010 年 8 月 6 日 於 下午 7:18

    好美麗的女老闆
    不過只有喪彪兄可以把
    很明顯的
    她不愛男禽獸…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 回覆 yksnumber1 2010 年 8 月 7 日 於 上午 7:16

    沒想到現在還有那麼費心的人,當妳的親人或朋友應該很幸福吧,希望妳所付出的人也能對妳那麼好~
    那明天妳老爸一定會有個很棒的父親節~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 回覆 sirius 2010 年 8 月 7 日 於 下午 12:39

    如果我去轉角冰這樣講會不會被打出來?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1 AM)

  • 回覆 潛水客 2010 年 8 月 8 日 於 上午 3:59

    小聲的說…有錯字…
    facebook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3 AM)

  • 回覆 25k 2010 年 8 月 11 日 於 上午 10:48

    先說 "林爸是飄哥的網友啦, 看!… 這裡"
    然後快速朝 G cup 按下快門.
    小華老闆應該會直覺認為是飄哥指派我去蒐證的吧,
    所以她會默默接受, 呵 ~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5 AM)

  • 回覆 a4929263 2010 年 8 月 12 日 於 上午 5:57

    我跟他說了那句話可是他沒有送我東西= =
    飄大去幫我討拉~~~~~~~踢東西……..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25 AM)
    請把你的訂購日期跟訂購的名稱給我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