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10 年 1 月 13 日

荒唐的酒精週

  上禮拜好像都是在酒精中度過(好險阿仁阿德平日都不在台北,不然我應該會酒精中毒之類的)雖然說不敢跟那些喝到住院的人比,但是以我這種死老百姓的程度來說,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只是有時候喝到茫茫的那種感覺,我其實很喜歡,因為可以任性又肆無忌憚的魯小朋友,或者毫無顧忌的跟朋友們擁抱、交心。

  上星期五,三弟又揪我去元鍋喝個痛快。兩個失意到快要一起燒炭的人,聚在一起的負面能量還真是強大,讓我們一杯接著一杯的豪飲,喝到最後都快忘了自己貴姓。老實說很多細節我真的忘了,只記得俏皮佳穎這個說書的,始終駐守在天橋底下,將我的現況分成九十九集不停的輪番播放,讓每個前來酒聚的朋友們,都要熱心跟我喝一杯,只差沒握手致意、家屬答禮了。不過當然我也記得我們三人的甜蜜之吻。還是謝謝俏皮佳穎在百忙中還抽空跟我分享了一段她大學時期的慘痛經驗。雖然我真的忘光了內容到底是什麼,只記得妳說了什麼讓我心裡有股暖流,像高潮一樣的從喉嚨湧上來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要緊緊抱著妳。愛妳了佳穎。

  然後就是外面已經冷到靠北,還要拖著身著單薄衣裳的我衝出去講悄悄話的三弟。要不是拎北身體健壯如牛,我想隔天我早就因為破流感送醫了 (大哥你懂我的梗) 。只能說在喝醉酒魯小界的排名,你沒有第一真的也有第二了(不知道我排第幾耶?應該第五十五而已吧!),可以改掉讓朋友在家躺著也中槍的壞習慣嗎?

  還記得有頭戴雞雞茶壺帽的仁杰,在走之前溫暖的比了一個微笑的手勢,要我開心點。只是我很想跟他說,有種他下次就戴著雞雞茶壺帽上台唱歌……..因為那真的很像韋大人的戰服。

  還有也是不停暢飲的美麗“佳人” ,可愛的老說“二哥開心點!” ;以及好像是在大門前給了我一個溫暖擁抱的佑佑(抱完是不是還有誰在旁邊對著佑佑吵著”我也要抱一個,我也要抱一個”,是魯小界的喬楚程喬克嗎?) 。還有貼心的湯姆,但頭髮為什麼老像被風吹過一樣的紛亂呢?元鍋裡面有刮颱風嗎?…….還有撿到我皮夾的恩人榕容,雖然曲折的拿皮夾過程讓我的心一度都糾結了。

  最後大家元鍋喝不夠,還要轉移陣地殺去錢櫃,但我一樣始終被三弟不‧停‧地拖出包廂。對一個已經喝茫,也只想魯小他人,不想再被拷問數學題的我來說,逃跑是最好的選擇。於是一名倒楣友人在半夜被我急摳出來之後,被魯小到除了差點危險駕駛之外,車鑰匙還一度在行進間被我拔除,完全就是把剛才在別處被三弟魯小的怨氣發洩在這名衰咖身上。想想當時他沒有拿出手邊的點三八手槍從我太陽穴開槍,真的是一件很菩薩心腸的事。

  總之,我還是要很慶幸在我失意與傷心的時候,身邊還有這麼多、這麼多好友陪伴著我、安慰著我。很多感謝的話在前面好幾篇的網誌都寫過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謝謝你們!  有了你們的力量,讓我好的更快、更輕鬆。有了你們的提點,讓我清醒的更快、更迅速 (謝謝你們了,黃老媽跟蔡老爹)

  對了,下次要來張溫暖的合照才行 (像賭神一樣神秘,不願意露面的人,我會幫你在臉上打彩虹頻道的那種馬賽克,別擔心) ,不要再顧敬酒了好嗎大家。

你也許會喜歡

7 留言

  • 回覆 sally2001 2010 年 1 月 13 日 於 上午 11:27

    真羨慕妳有那麼多好朋友在身邊給妳力量
    所以 妳要加油喔
    別再讓愛妳的人擔心囉
    再愛別人之前 我們一定要更愛自己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1 AM)

  • 回覆 design119edw 2010 年 1 月 13 日 於 下午 1:23

    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要加油喔~~
    ^^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1 AM)

  • 回覆 a4929263 2010 年 1 月 13 日 於 下午 5:27

    小心肝!!!!!
    呵呵~~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2 AM)

  • 回覆 奇夸克 2010 年 1 月 14 日 於 上午 12:02

    小寶貝!!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2 AM)

  • 回覆 breakorange 2010 年 1 月 14 日 於 上午 1:28

    我也要朋友的擁抱…我也要~
    多隆:大人小的今晚還特別準備了些小完意兒替您助助興
    淫賤奶奶色岳父 淫賤枇杷小喇叭 大人這些都是現今史上最~
    星爺:都是最爛的東西~ 看我的了小子(亮出我愛一條柴)
    多隆:哇那一閃一閃的到底什麼來頭
    星爺:除了天下第一奇毒無色無味的奇淫何歡散之外 我愛一條柴可以說是稱霸慾林啊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2 AM)

  • 回覆 bibi311 2010 年 1 月 14 日 於 上午 11:40

    真的是會喝酒的人才會有這種感覺
    看會喝酒的人都喝的很開心
    像我喝兩瓶啤酒就難過想吐了
    實在很難享受到可以喝到茫茫的感覺
    或是可以喝到對人魯小小也很開心
    還是喝到借酒裝瘋對人毛手毛腳(耶…這好像有…)
    …反正會喝酒的人好像都比較快樂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32 AM)

  • 回覆 kuanyuan 2010 年 1 月 20 日 於 上午 12:11

    笑死咯!!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3:51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