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絮語 2008 年 11 月 26 日

♥(27)

  噢!一眨眼我竟然五天沒有寫網誌了,但是這幾天我真的很忙。一來是辦公室就要搬家了,二來是工作有了新的進展,再三是十二月跟一月又要飛出台灣,光是搞機票就弄得我性冷感,就知道有多煩了。

  不過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很多你的計畫永遠都是趕不上變化。本來想說這段時間就當作我充電學習的階段,等儲備好了電力再重新站在月台上………結果現在卻是被逼著搭上不知道是機會還是命運的列車。本來前陣子我也苦惱了好一會兒,但後來想想覺得,人生嘛~何必設限太多?反正我ㄧ向隨遇而安的在走著自己的人生際遇。總之不管未來遇到是妖是魔,是神是佛?只要大方向是對的,我應該至少都能在這當中得到人生經驗吧?

  該睡了,我老了,真不能再熬夜了。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sohc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於 上午 5:57

    妳不只是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連留言版都沒什麼在回了.
    說不想熬夜,卻也是撐到快兩點了,應該還沒多老吧.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18 AM)
    是嘛~要時不時的提醒俺一下嘛~

  • 回覆 exploerman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於 上午 10:12

    動中求靜有真功~
    版主回覆:(09/08/2011 03:08:18 AM)
    快吃我雙節棍,赫赫哈嘻!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