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7 月 30 日

林又立普羅旺世棚拍工作紀錄

開始工作囉~
 

 

  因為我們公司幫名模林又立接到一個房地產代言的工作,所以昨天進棚拍攝平面。
  一大早我就到攝影棚處理雜事、盯緊人員進度、協調又立造型上的問題……..忙的是不可香蕉。不過一切步上軌道開始拍攝之後,我就只要在旁邊拍拍照聊聊天,輕鬆多了。

第一套是藤蔓的造型
也因為這個藤蔓造型讓我們跟又立的平面經紀人Sammi喬了很久
因為一開始她是只貼胸貼繞藤蔓
我們一夥女生在廁所先看效果
但感覺起來真的是很不優
Sammi也很擔心這樣太過裸露情色
會影響又立的形象

後來改成穿上比基尼繞藤蔓
效果就好多了
 

  普羅旺世是一個在基隆的建案,建築完成率已經約80、90\%了,前一期是找隋棠做的代言。之前跟又立去現場勘查的時候,他們的董事長還招待我們去各項設施參觀。只能說有山有海的 view是還不錯,社區的規劃也很棒,房價跟台北市比起來也便宜到爆炸,但是住慣了市區的人,到哪騎摩托車十分鐘內就可以到,要我每天上下班開車來開車去的,我真的會很沒耐性。

我很喜歡黑皮膚的女生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曬黑
但是又沒有勇氣
又立說她都是去海邊慢慢曬的
曬了好幾次才能有這樣的膚色
她真的曬的很均勻
 

又立的腿長到要爆炸
站在我們旁邊都好像巨人

 

  完成工作也已經到晚餐時間了,董事長請大家去吃了高級鐵板燒,一個海陸套餐就要價3500……但是我再次強調,真的,八斗子的海產還是好吃的多,花了3500一客我卻沒有覺得有好吃到想要下跪流淚,是我命賤來著嗎?

歹勢,拍這張的時候剛好毒癮犯了
手震了一下

林小姐….
妳把我要拍的可愛草莓泡芙給擋住了….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s29084232 2010 年 7 月 2 日 於 上午 5:21

    可能是躺著讓我按摩的關係
    我只覺得他很大隻
    骨架很大= =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6:07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