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7 月 7 日

張性茹生日快樂!

  禮拜六是張性茹的生日,素有晃點王之稱的我很給她面子的拖著老命到了場,原因是前一天晚上我莫名奇妙的就在我家附近的酋長跟老闆還有廚師那兩個隴外雙魔拼起了酒來。本來好端端的我只是去那裡聽朋友吐吐苦水倒倒垃圾,完全忘記某一回才在那邊被隴外雙魔灌到差點用爬的出去,是幸好當時我有外表嬌柔但其實內地裡是個東北酒罈子的高人相救。

  總之當天的記憶只停留在我看見我跟朋友點的那瓶格蘭菲迪已經見底了,之後有沒有因為老是受不了激將法而套別的酒喝我已經完全沒記憶,也不敢打給張小龜問我後來有沒有在路邊尿尿或是見了哪個馬子就一把摸過去,反正我想再怎麼樣也應該不會比那次衝進捷運男廁準備脫衣尿尿,還有大剌剌的在深夜的東區街邊穿套長褲還要丟臉。總之記憶是痛苦的根源,我想我能忘記,也或許是種福氣……

  所以隔天我宿醉了一整天,那難過的程度又讓我再一次發誓我再也不要喝酒了!雖然大約隔個一個月我又會忘記這種宿醉的痛苦,但在此也希望廣為昭告我的親朋好友們,不要再揪我去喝酒了!就算是小酌也一樣!拜託拜託!老娘我已經年近30了,已經不像從前年輕時前一天喝個爛醉隔天還能照常上班。現在宿醉個一次就算躺個兩天也不見得躺得回來…..我的媽!

  但經過以上總總,我還是秉持著我柳喪彪一向以義字行走江湖的原則,拖著半死的身軀前往NEO19參加張性茹的生日會。其中一部份原因也是我想說她克在異鄉工作兩個月,一定受了北京人些許鳥氣,回來台灣若能開開心心的跟姐妹朋友們團聚過生日想必會好不開心~所以儘管遲到了一個半小時,我仍舊是努力不懈的到了!!

張性如真的很不上相,她本人超美
比乖乖還美
 

游蠢姑不知道為什麼老要做些蠢動作來顯示她的智慧
從高中到現在都沒變,但偏偏我就愛她這點
 

獸星與她的高貴牌小布娃娃禮物合影
正當我湊近我的大餅臉要跟小布娃娃還有獸星合照的時候
張小碗給了一個我很不耐煩的白眼表示她並沒有想要照我
當下我決定把她的照片檔案送去蓬萊仙山or歐棚之類的電視台應徵

 

老實說,不曉得為什麼,一見到她們這些八婆宿醉就好了一大半
是因為她們比宿醉還要可怕的關係嗎?
當中我們一度很熱烈的討論功夫熊貓還有海綿寶寶影集
賤嘴第一名(決戰第一名姐妹品)的劉啾萍靠北說我們老人還愛裝可愛
我只能說劉啾萍妳這種沒有童年的死矮子根本是童身老心
懂個鵰啊妳~功夫熊貓不去看根本是枉為人好嗎!

 

張小碗妳手是中風了是不是?
 

左起 張小碗 我前面是游蠢姑跟她老公盧廣仲
我旁邊那個矮子就是”賤嘴第一名”選拔賽冠軍的劉啾萍
然後賤嘴萍旁邊那個是永遠敢於追求愛情的尿尿池
接著是溺死在愛河,幸福到天邊的秀仔

可惜我的好哥們小為跟我的水某沒來(其實是我忘記約她)

 

結果回到家之後,在信箱發現了一封很詭異的mail…….
游村姑妳幹麻啦妳!!!誰跟妳三年多沒有聯絡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