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 年 4 月 8 日

近況報導


  從我一個禮拜沒有更新的日誌就知道老娘上週與本週真是忙到歸西。已經連著好幾天我家都只剩下睡覺跟洗澡的功能,奶奶看著我忙進忙出都不曉得我在瞎忙什麼,別說我連點進自己網誌的時間都沒有,就是我剛下載好的Tokyo Hot 大澤佑香的新片我都沒時間看……東京熱耶!東京熱的耶!出了名的重口味東京熱耶! 
 
註:東京熱是出了名的玩殘女優的片商。譬如說讓嬌小可愛的大澤佑香被多人內射(而且一鏡到底絕無剪接作假),或是性感女神小澤瑪利亞吃屎喝尿…….抱歉離題了,改天再來做個專題好了。

  禮拜天是我們家寶貝小憶結婚,五虎將已經三個已婚了。不過大家放心我還早的很,本人預計最快也要二、三年後才會有結婚的打算,因此請眾朋友不要每次接到我的電話都很靠夭的問我是不是要放炸彈了,老娘我不會這麼耍賤臨時才丟手榴彈給你,我一定會讓妳們有充裕的時間準備紅包的,放心!

  完整的爆乳新娘照我還沒時間整理,大家先看看幾張頂著先吧!

喔喔~小憶脖子上的那顆痣真性感,這時我真慶幸我是女生~
想貼多近就貼多近~

真是讓我們眾姐妹人仰馬翻的一天~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