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2008 年 2 月 23 日

皇膳魚翅 V.S 超跑M6

  中午跟低調好野人老客戶餐敘,又來到了皇膳魚翅。本身我是對魚翅沒有太大的偏好,只不過做人要懂得惜福,要不然以後老天爺會罰你只有魚骨可以吃。

  
老爺帶了瓶'04年的智利紅酒來招待我
這一支雖然八百多不算太貴,但對我來說味道稍濃
喝來喝去我還是喜歡銘悅的香檳

 

  自從上次在錢櫃中華晶鑽廳喝紅酒喝到後半場整段記憶是被抽掉的之後,我真的現在看到紅酒都會怕。因為據說我除了衝進捷運站的男廁之外,還在計程車上吐到忘我,好像把嘔吐物當面膜在敷一樣(隔天聽完轉述我真的很想自殺….),而且還把老師送我不到兩個月的粉紅水晶給敲碎。我在想自己應該是那種爛醉殺了人還會不知情的睡在屍體旁邊的那種人,尤其碰上紅酒跟VODKA,兩杯就可以開始茫了。我真的沒辦法喝紅酒跟VODKA…..

老說自己低調卻其實很不低調的老爺硬要讓名錶入鏡

一開始老爺就幫我點了這個所謂的特價餐,
但我表示因為不是太餓所以不想點太大太多的,
旁邊的點餐小姐可能是怕我換別的所以連迭的說”唉呀這個很少才三道菜”

結果我一看旁邊好像有商業午餐之類的,
一套才880,但是東西多了兩三樣。
難怪她緊張的咧~

大排翅出場~

請攪碎後服用喲!
(沒有啦我亂講的)

 

  其實你說魚翅好吃嗎?我覺得也是見人見智,因為我總覺得那湯的味道就跟東區巷子後那間紅麵線沒什麼兩樣,只是內容物不同(不過營養度差很多就是了)。我在想這或許就是每個人不同的體驗人生方式。我們也無權批評他們應該過怎樣的人生,因為你的價值觀不見得套用在他們身上就是對的,畢竟也許人家花了比你多十倍的時間或努力而因此獲得這樣的成就,或是人家前世是個樂善佈施的大好人因此這輩子擁有如此福報。凡事皆有因果,很多事絕非一個論點就可以完整評斷的。

雖然常常跟人家插賭王品台塑牛排
但我卻選了清蒸龍蝦
因為我其實壓根不喜歡吃肉

那為甚麼要插王品台塑呢?
嚇嚇他嘛~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專心的吃這支龍蝦
只是覺得這隻龍蝦生前一定是過動兒
肉質Q到好像在吃飛雷口香糖(好啦我是誇張了點)

我的專注力都放在紅酒上
因為我必須意守玄關,在心中不停念著般若波羅蜜
才能讓我的意志保持清楚

真是一朝失記憶,十年怕紅酒

椰汁雪蛤跟正在現金毒品交易的老爺
(想當然爾我這樣的臭嘴也是吃不出雪蛤跟蘆薈有什麼不同)

 
  
其實這次真正的主題是老爺要愛現一下他新買的超跑BMW M6。雖然我也覺得他的小鳥心臟開那樣的車實在是浪費了,但就算他要買法拉利回來當買菜車也要他夠屌才能這樣,所以只要是能讓主人開心的車,就是好車。

  先來介紹一下M6吧!
  雖然在台灣的定價是709萬,但同級距的1500萬內的跑車都無一是它的對手,包括擁有V8 4300c.c輸出490匹的法拉利Ferrari F430,或是搭載V10引擎輸出500匹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 Gallardo。原廠設定可跑出0~100 4.6秒的驚人成績,電腦調校後更是可以跑出4.4秒,單單只是挖個鼻孔的時間就可以巴掉一台藍寶堅尼 。
(如下列影片…真是血脈噴張啊!)

來看看車身外觀吧!

 
殺氣十足的外觀
好個低調奢華的黑色
 

車頭燈多凌傲

 

透露著不凡身世的鰓狀飾板

 

十九吋跑胎和大型通風碟

 
卡邦(碳纖維)車頂跟渾厚的車尾設計
 
 
  
  只要是愛車的人,相信都會覺得M6不管在各方面都是真正的藝術品。光是流線的車體就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了,遑論加速瞬間那如猛獸般的聲浪~

(可開大音量聽聽猛獸的吼叫)

拉到5千轉只需2秒,100 km只需4秒多
 
 
 

 
  至於內裝更是不用說的舒適。
 

內裝用料上極盡高檔

 

精緻縫線

  

高辨識度的儀表板設計

 

SMG Drivelogic序列式手排變速

 
 
  希望這些圖片有慰藉到M6車迷們,我要騎我的淑女車去兜兜轟了。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yihochu 2009 年 4 月 27 日 於 下午 3:54

    你家老爺從事甚麼行業的??
    真真是的!!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0:13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