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曲 2007 年 9 月 19 日

繾綣眷戀

  他舔了舔薄薄的嘴唇,唇上沾了些唾液,看起來閃閃亮亮,醉眼迷濛的視線翻滾著我的男性賀爾蒙。帶著發燙的雙頰,我失去一切理智,開始親吻他的嘴角;那唇間的氣味讓我發了瘋的吸吮。

  指尖深入髮絲之間,半長不短的髮梢搔弄著食指的第二個關節。他驚嚇過度的雙手,也漸漸沉浸在激情的氛圍中,緊緊婘著、游移著我的肩膀,順著背溝滑落至股溝;瞬間的那股電流,沿著脊髓一路直衝腦門,然後釋放出攝人的嗎啡香。

  深夜山嵐邊的黑色車窗,是映照著令人陶醉的台北夜景。車窗內的霧氣漸漸瀰漫,將音響主機上的播放藍光打成一團光暈,那光透剛好看的出彼此臉上的熱度,以及我胸前那三顆,躍躍欲逝的鈕釦。

 

  擋風玻璃上播映著過去無數次的交歡,三坪大的房間擠滿了我從喉頭發出的歡愉呻吟。彼此性具間的緊密結合,跟著體內靈魂不停的耳鬢廝磨。一次又一次,用著身體最深處的力量,潮湧 ……..

 

 

 回憶播放完畢,
 我醒在夢裡。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