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曲 2003 年 9 月 17 日

幻想曲4


 
  她點了一支煙,佇立在人潮中。

  黑色的皮短裙包不住那雙令人想游移的白皙大腿。

  一個薩庫爾星球的藍種人朝她走來…她實在無認同他們星球的審美觀:近似章魚觸角的多隻呼吸孔大剌剌的就長在頭上;身材倒還正常,不過五官不成比例的小。

  藍種人示意性的看著她,她吐了一口煙,一付不屑的嘴臉:我不接藍種人。

  藍種人忿忿的低罵了幾句,走進人群尋找其他交歡女子。

  是的,她是一名妓女。

  事實上,她繼續這個職業的動機,主要是為了半年前因遭強暴且凌虐致死的妹妹。

  那個從小無依無靠,相依為命的妹妹..

  清楚的記得下著大雨的那天,她抱著下體因遭凌虐而潰爛的妹妹,瘋狂的在棄屍地點哭吼..

  妹妹最後的一句話,是她唯一活下去的動機。 

  ”是….紅火焰刺青的人。姊…幫我,殺了他..” 

  只有純種亞利安皇室的人,才得以擁有火焰刺青。那是一種尊貴的象徵;另一面,是橫行的代表。

  擁有火焰刺青的,一共11人,每個人身上刺青的顏色皆不同..她所得線索有限,因為皇室人的行蹤根本無法掌握。她甚至不清楚對方長相…唯一確定的,是他一定會再回到這個集散亞利安星球上一切罪惡、貧窮的B區‧貧民窟,當初帶走妹妹的地方。

  環境逼迫下,她們不得不出賣肉體以求溫飽。但幾年下來,也揣了一點積蓄準備脫離罪惡的一切………卻傳來如此噩耗。

  妹妹已經不是第一個遇害,因此她相信仗著皇族身份的兇手鐵定會舊地重遊…亞利安純種人不難分辨,因此希望並非太過渺茫。

  「跟我走,價錢隨妳開!」一句話打斷她的思緒。

  (皇族的人!)她心中大驚,身體不知是憤怒還是害怕的…顫抖著。

  二話不說,她跟著他上了飛行艦,越過B區…到達一間富麗的建築物前。….正打開船艙,忽的她失去了意識。

  再睜開雙眼時,雙手已被反綁。清楚映入眼簾的,是鮮紅的要將她吞噬的火焰刺青以及許多不堪入目的器具。

  她天真的揣在腰間的尖刀,此時也隨著衣物一件一件的褪去..

  從眼眶滑落的淚水,像是宣洩永遠無法完結的仇。

  那年,她15歲。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