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08 年 9 月 3 日

去他媽的BB蛋!

   

 

  最近真的覺得很堵懶,打開新聞左一個陳水扁,右一個陳水扁,碼的是都沒有別的新聞可以報了嗎?突然間沒歹徒殺人放火了,也突然沒人行兇搶劫了,是全世界的歹徒都專心在家看電視想知道陳水扁到底A了多少錢好去搶他嗎?是不是連賓拉登也他媽的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陳水扁還有多少錢要洗,他可以來倒卡手?

  請問到底是要叫他交代什麼小?他難道會很氣魄的直接開記者會說“對!老子我就是A錢!”嗎?還是會出一本“我A錢的心路歷程”的暢銷書來巨細靡遺的告訴你他如何把你手上的梅花3變成黑桃A士嗎?

  只能怪我們當初瞎了眼了,選了這麼一個窮鬼來見錢眼開貪得無厭,但是你以為那些錢追回來之後,我們就能像澳門新加坡一樣每人退個兩萬的稅嗎?放屁!吃屎!只不過是換進別人的口袋!

  所以說那些官員到底在衝三小吃的?選你們出來就是要做事!不是他媽的一天到晚在電視上唱高調、批鬥來批鬥去,演了快一個月的歹戲到底是要拖棚到民國幾年?要拖到什麼時候政府才會正視民間疾苦?

 

 

  去他的陳水扁,去他的馬英九!老娘我要看哪天新聞報導政府因為國運昌隆,退稅給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百姓!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ocomo4532 2009 年 4 月 18 日 於 上午 4:33

    你說的真是深入我心呀~~
    現今有哪個官是清廉的!!
    祇是A多A少
    會不會藏而已
    小自鄰長里長都A很兇
    更何況是高高在上的官員
    簡直是大家一起A
    每年到5月时
    我都超袂爽的
    想到我辛苦1年的血汗錢
    要上繳國庫…任他們揮霍 被A
    真架式…看看看
    凸>.<凸
    版主回覆:(09/08/2011 03:10:06 AM)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