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2012 年 4 月 19 日

拒當賤男人,才會遇見好女人(2)

 

 

2012.04.19 姊妹淘專欄:拒當賤男人,才會遇見好女人

 

 

 

男人愛看正妹,也愛幹正妹。

年紀最好是20~24歲的,身高大約163~165。身材要勻稱,罩杯最好有C。屁股一定要有肉,腿的長度最好夠你游移。皮膚白皙不說,滑嫩咕溜一定要有。出去當然要讓你帶的出場,最好夠時尚會穿衣懂打扮。

在學校可能是校花級的人物,不然就是網拍上小有名氣的小模。水晶指甲總是塗的漂漂亮亮,假睫毛也一定是有多長就戴多長。除了身上揹的那個LV,櫃子裡一定還有七千八百個名牌包包……

Eric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連續三任正妹女友都在跟他分手後的半年內,風光出嫁,理由大多都是「她們想過更好的生活」。遇到這種有如藍色蜘蛛網劇情的戀情,Eric也只能頂著「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榮譽理事頭銜,在熱炒店藉酒澆愁。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是不是我家祖墳的風水有什麼問題?」Eric一邊牛飲,一邊嘰哩咕嚕的跟我抱怨著。

「那你還不快點找風水去看看,順便幫你種一個樂透隨便買隨便中的穴位。」我其實也不是沒有同情心,只是他的毛病我早在八萬年前就透析過給他,但他仍舊看不穿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唉!難道找個好老婆真的那麼難嗎?到底我什麼時候才會遇上好女孩?」

對,這就是問題的根本!因為男人總是吵著希望遇到好女孩,卻永遠都只會把眼光放在壞女孩身上,只因為男人都愛看正妹,也都愛幹正妹。但是我們說句現實點的,你拿什麼屌去搞人家?

那些有條件的妹,有的是理由可以愛慕虛榮,倒也沒有人拿著槍押著你去追。你貪圖的不就是她們青春誘人的胴體?享受的不就是插入她們之後的成就感?因此你又有什麼立場去指責這些妹,愛慕虛榮又無理取鬧?難道在追求她之前,她都穿著村姑服拿著鋤頭跟你約會,等到在一起之後,才搖身一變成為滿身名牌又勢利眼的瞎妹嗎?

Milk就更扯了,一個玩咖界的高手。
Milk長得一臉中肯。雖然不高也不帥,但是笑容陽光可愛,讓人感覺沒有殺傷力,不管嫩女熟女,還是師奶人妻,都好愛找他談心,常常有時候談著談著,就談到床上去了。

「唉,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遇到個好女孩。現在的女生有好多都只想玩玩。」Milk有天大嘆,一付好像他是純情初戀男,總是遇不到真心以對的天命真女似的。

「什麼什麼?我沒聽錯吧?你說什麼?」我不太相信這是一個連師奶人妻都敢吃的人說出來的話。

「是真的啊!我覺得自己都遇不到好女孩,不知道還要等多久。」聽完他的疑問,我實在很想踹他上太空……

老人家常說,「什麼人吸引什麼人」。所以你常常可以看到在公司職場裡,愛拍馬屁的都會跟愛拍馬屁的做朋友,而愛嚼舌根愛八卦的那幾個一定都是好朋友,這就是「頻率相同的,磁場會相吸」。所以玩咖會吸引玩咖,一點也不足為奇。再者,你做著「玩咖」的事,卻期許會有「真愛」的結局……這不就跟你一直吵著要考大學,卻不停地看漫畫書,是一樣的意思嗎?

好女人也許不愛打扮、不懂時尚,GUCCI、COACH傻傻分不清;身材不夠火辣、臉蛋不夠漂亮,假睫毛貼成鼻毛、指甲油當成唇膏。但是她會願意為你奮不顧身、吃苦耐勞,也會對你坦白忠誠、始終如一。她會處處為你著想,而不是事事先想到自己;她會想盡辦法替你省錢,而不是想盡辦法花光你的錢。

因此,遇不到好女人請自省,遇到好女人請珍惜。並記得 拒當賤男人,才會遇見好女人。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